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550天 化疗的反应还不明显(住院第13天)(2006-2-16)

(2006-02-25 12:12:35) 下一个
这两天晚上林飞睡觉的时候,都会流很多的汗,醒来的时候都会发现衣服是湿掉的,但是白天都还好,也许是身体有些虚了吧。值夜班的护士今天问我,林飞现在是否已经能够接受了这个事实,原来她看到林飞晚上睡觉经常会醒来,在担心林飞是否是因为心情不好,所以夜不能眠。我告诉她林飞已经想通了,也能够接受这个事实了,并且最近胃口还不错,她听了也觉得很高兴。今天早上起来和林飞通电话的时候,他还告诉我昨天晚上这位护士告诉他要坚强些,想开些,他还觉得有些郁闷,为啥他现在已经想通了护士还要对他说这些话呢,现在我知道缘由,明天告诉他估计他也会了解了吧。 今天化疗药虽然已经连续打了接近30个小时,不过副作用目前还并不是很明显,只是林飞觉得两颊发烧,看起来也红红的,我把脸贴上去也觉得有些烫,下午的精神有点不好。这个药以前用过,非常的燥热,之前也曾经给林飞造成过严重的便秘,这次有了经验,他喝了大量的水,吃了不少水果,也让他母亲煮些清凉下火的饮食带去,提前做好预防工作。他今天的胃口继续保持不错,下午我还用微波炉烤了一个红薯给他吃,他吃得可香了!因为他母亲现在都在新加坡,所以我一般都是一起床就去医院陪他直到晚上9、10点再回家,而他母亲则会每天煮一餐饭带去医院给他加餐。 今天又来了两位朋友验血,一位是我和林飞的老朋友,验完血还陪林飞聊了一会,让他挺开心的!另一位则是国大的学生。这位学生本来去年就打算来验血的,后来因为林飞自己的血象已经涨上去,不需要血小板就没有来,这次又一次看到需要血小板的呼吁,马上就又联系到我,今天就过来验血了。看他们两个的样子都是身强力壮的,一定可以符合要求的那种,所以加上这周六还会来的一位朋友,10个人的准备队伍差不多就已经完成任务了,谢谢大家! 这两天得帮林飞剃光头了,因为他现在的头发长得很好,所以到时开始掉头发的时候会很麻烦,下次朋友们来探望林飞的时候估计就会见到他光头的样子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