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十三天,林飞的精神好多了!

(2004-10-31 21:08:21) 下一个
今天,林飞的精神好多了,昔日的林飞仿佛又回来了!我想这可能是跟他昨晚11点有输血有关。昨天晚上林飞输了一包whole blood,结果马上就出现了输血过后的副作用——体温升高。他的体温一度达到了39度以上,一个晚上护士给了他两个冰袋,结果有一个还漏了,打湿了枕头,还让林飞误以为自己发烧大量出汗,虚惊一场。到了今天上午,林飞的体温也慢慢的回升到了平时的体温,也就是37度至38度之间(白血病所造成的低烧)。今天晚上,林飞又输入了两包血浆,我11点多离开的时候暂时还没有出现任何反应,希望能够比昨天的情况好一点。 林飞已经开始给自己安排要看书的schedule,今天特地奔赴IMM的商务印书馆买了近10本的国内杂志,主要是《青年文摘》和《读者》,在人比较脆弱的时候,国内的这两本杂志的不少文章还是颇有励志作用的。前几天林飞不舒服的时候,经常都是我念书给他听,现在他终于可以自己看书了,这也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明了他的精神有所好转。不仅如此,今天还带去了一副扑克牌,只是我对两个人能够玩的扑克牌游戏实在很少,所以特此在这里无奖征集好玩的,适合1-2人游戏的牌类游戏玩法! 医生尚未对林飞的血液报告是否有甲亢倾向做出说明,但是他对于林飞的血象在如此短的时间下降的这么快表示了担心,因为他怕林飞会有内出血的现象,特地叮咛林飞要注意自己身上所出现的各种症状。今天注射了第六针的化疗药,明天可能会开始显现威力了。 昨天林飞没有长出的智齿开始作怪,虽没有达到痛得无法忍受的地步,但是也让他浑身不适。真是想不到智齿的问题会在这个时候发作,林飞现在由于血小板低,又不能拔牙,真是一个尴尬的局面。所以奉劝大家不要怕拔牙,一旦医生有建议自己拔去智齿,就应该毫不犹豫的按照医生的话去做。 今天去查了帐单,化疗期间的用药的确贵得很,9天的时间药费已经从700多涨到了1800多!相比下来,别的杂项就显得比较不是那么吓人了。 晚上我去上课了(这段时间刚好这门课会在SGH上课),明天我会上来把今天的情况补全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