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住院进入第八天,化疗的第五天

(2004-10-31 21:00:01) 下一个
2004-8-25 星期三(Wednesday) 大雨 ??今天,林飞的化疗用药已经从需要吊三个小时的换成一种只需要静脉注射的了。他今天对于化疗的反应开始呈现出来了,人非常的不舒服,整天都是昏昏欲睡。 ??下午和晚上都有朋友过来看他,可是他有些无力讲话了。 ??到了晚上我给他洗澡的时候,他突然发生了剧烈的抽搐,一瞬间刚抹干的身上就出了整身的冷汗,豆大的汗珠也从他的额头上、手臂上往下滴,并且差点跌到在地上。护士和我都吓坏了,急忙用轮椅将他从厕所推出来,放到床上休息。护士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他查了血糖,67,还好,不是很低,血压100/60,有些偏低,心率98,较高。护士说这应该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但是叮嘱他最好都要一直待在床上,不要下地走动,即使要下床,也需要先征求她们的同意。 ??因为他突然表现的非常的虚弱,我留在了医院过夜,幸好他休息了一会后体力开始恢复了一些,说话也比较有力气了,只是还是很少说话。由于护士不让我呆在病房里,所以我也不能守在他身旁,而是在病房外大厅的沙发上面趴了一宿。 ??医生说会休息三天再继续化疗,可能是为了给他一个恢复的时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