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林飞一起走过的日子

真实记录林飞与白血病搏斗的经历,治疗的情况 更加完整的经历,请浏览clementine.tianyablog.com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四天

(2004-10-29 23:01:50) 下一个
2004-8-21 星期六(Saturday) 晴 ??这是闷热的一天,赶到医院后再次向医生阐述了我们想先在新加坡医治的决定,医生答应今天开始做第一个疗程的化疗,并且讲解了大概的整个治疗进度。 ??下午,以前培训的同事,一行10多人来到医院看望林飞,我向他们大概介绍了林飞的状况,同时林飞也开始第一包化疗药的注射。大家分批进去安慰林飞,被我戏称为面试。 ??由于想打听国内的具体治疗费用等信息,晚上回家之后我将林飞的病情发布到了我的小学、中学、大学校友录上,并且将林飞的大概情况写了一份材料寄给了林飞以前的Supervisor。 ??想不到校友录上的信息竟然在很快之内就得到了一个正在读医科研究生的初中同学杨的回应,在MSN上同他建立了联络后,得知他对武汉治疗白血病的情况是比较了解的,而且还有同学研究生专门研究血液病方面。通过他了解了国内的大概花费后,进一步确认了我从网上得到的信息,并且坚定了我希望林飞在新加坡医治的信心。林飞的骨髓基因报告大概需要两周才能出来,杨答应我到时候会找他同学的导师帮我研究林飞的病情,心里又觉得欣慰不少。 ??每天晚上回到家之后还需要关心奥运会上中国队的表现,以便第二天向林飞传达。虽然人在病中,但是中国队得金牌的消息仍然会让人振奋不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