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承认,你比我站的高

(2022-07-05 17:46:55) 下一个

我承认,你比我站的高,

我只看到权利只想自己日子过得好,

你却看到责任把国家兴亡的担子肩上挑,

我怎不羞愧难当脸发烧?

 

我承认,我不爱那个国,

背井离乡来扭腰,

买了一亩三分地,

养养功利的香花花种种资本主义的草。

 

在扭腰,我没有特权,

但我有权拥有这块地,到天荒到地老。

我还有权来组党,去办报,

还可以妄议中央大声叫,

败灯老儿你瞎胡闹,开会不要再睡觉。

你再不清醒办正事儿,休想得到我选票!

 

我问你,

你为啥撂了匹夫有责的担子去了日本岛?

当初厉害国里你腰缠万贯可有半寸土地你买得到?

那地上可长出一根社会主义的苗?

别听他忽悠什么主人翁,

君不见他声称公仆却把亭台楼阁造,

还不用花自己一分或半毛?

他一边念着为民服务的经一边忙着把韭菜薅,

他口口声声五十年不变马照跑舞照跳,

眼睛一眨账就不认了!

 

别问我他是谁,

我也不知道,

我只晓得他姓赵,

其实我也不认得你,

但我知道,

你绝对不姓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