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民国专场】《给我一个吻》~~~重返20岁!耶!~~~

(2021-07-18 21:17:25) 下一个

杨子姗 - 给我一个吻
词:作词:M.Brown/李隽青
曲:Earl Shuman/Alden Shuman/Marshall Brown


给我一个吻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脸上 留个爱标记
给我一个吻 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心上 让我想念你
纵然瞪着你眼睛  你不答应
我也要向你请求 绝不灰心
纵然闭着你嘴唇 你没回应
我也要向你恳求 绝不伤心

给我一个吻 可以不可以
飞吻也没关系 我一样心感激
给我一个吻 敷衍也可以
飞吻表示甜蜜 我一样感谢你
飞吻表示甜蜜  我一样感谢你
飞吻表示甜蜜  我一样感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