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守候》你的笑容~~~

(2023-01-16 18:12:32) 下一个

一听入耳,再听入心。赵英俊的歌,词似奔腾的万马,曲像缓缓的河流……

守候你的笑容 在分岔的路口
送你一朵小红花 在下雨的时候
 
~~~~~~
守候   作曲作词: 赵英俊
还要我等多久 见到你的笑容你在哪里追求 是否已经拥有你离开的出口 变成我的缺口只有你的迁就 能解我的忧愁
总有人要远走 总来不及挽留在分岔的路口 在下雨的时候总有人要厮守 还剪不断离愁别和往事战斗 我们不是对手
还要我等多久 见到你的笑容只有你的迁就 能解我的忧愁
总有人要远走 总来不及挽留在分岔的路口 在下雨的时候总有人要厮守 还剪不断离愁别和往事战斗 我们不是对手
还要我等多久 见到你的笑容只有你的迁就 能解我的忧愁别和往事战斗 我们不是对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