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陪我看日出》想起那一年 你牽著我穿過霧 看日出

(2021-04-19 13:59:11) 下一个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冥冥之中昨天录了歌。今天可以循环听,边听边哭。。。

---------------------------------------------------

陪我看日出

作詞:梁文福  作曲:Begin

雨的氣息 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 追著你的腳步 
舊相片保存著昨天的溫度 
你抱著我 就像溫暖的大樹 

雨下了走好路 這句話 我記住 
風再大 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 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哭過的眼 看歲月 更清楚 
想一個人 閃著淚光 是一種幸福 
又回到我離開家的下午 
你送著我 滿天葉子都在飛舞 

雨下了 走好路 這句話 我記住 
風再大 吹不走囑咐 
雨過了 就有路 像那年 看日出 
你牽著我 穿過了霧 
教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個日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牟山雁 回复 悄悄话 動聽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