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听妈妈的话》~听妈妈的话 有空就多握握她的手一起梦游~

(2021-05-09 17:55:16) 下一个

妈妈,母亲节快乐!
 
妈妈老了,近来时常会有些这样那样的病痛。我想我已经早已长大了,都步入中年了,可好像还是不能好好保护她……
 
唱得不好了,但好像并不太重要。因为有时唱一段歌只是为了一种表达……
~~~~~~~~~~~~~~~~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什麼 別人在那看漫畫
我卻在學畫畫 對著鋼琴說話
別人在玩遊戲 我卻靠在牆壁背我的ABC
我說我要一台大大的飛機
但卻得到一台舊舊錄音機
為什麼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
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什麼我跑得比別人快 飛得比別人高
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
大家唱的都是我寫的歌
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
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裡面
有空就多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牽著一起夢遊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
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