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风《冷冷的夏》~~~木棉花 怎能灿烂一季夏 灿烂过 就很好~~~

(2021-04-29 11:31:29) 下一个

冷夏这首歌上大学时就很喜欢。除了旋律好听,就是因为喜欢木棉花。木棉花的花期很短暂,整个盛花期就一个多星期。从宿舍到教学楼必经的路边,有几棵高大茂盛的木棉树。开时繁花似锦灿烂之极,过后就是娇艳火红满地的落英缤纷,很是震撼。每次听冷夏,也不会感到悲伤,但会时常怀着有些柔软的心情想起木棉花。

听了月月,风偶和妮妮的冷夏,都带着各自的味道好听之极!真的好喜欢啊!忍不住的要跟风学习。

对了,有一种发歌叫因为喜欢所以跟风!加油

---------------------------------------------
作词:姚若龙   作曲:B.Jones/B.Mc Dill/D Lee   编曲:陈志远

想着他 想他那夜说的话 木棉花 怎能灿烂一季夏
怪只怪那时不明白话中话 木绵落尽我才发现我好傻
我真的好傻 我好傻 我好傻

迷惑的心四处张望 不见炽热的胸膛
多情的泪纵然温暖 暖不了黑夜长长
落寞随风飘荡轻轻唱 今夜好凄凉
也许我该邀请星光 共度这忧伤

忘了吧 忘了冷冷的眼光 不再让 雨丝飘入我心窗
霓虹不再闪烁醉人的光芒 卸了粧的爱情原来是忧伤
原来是忧伤 是忧伤 是忧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