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粤留声】【国语队】35 《雪人》~~~圣诞快乐!~~~

(2020-12-25 19:01:49) 下一个

不想唱得很伤感,因为仔细想想,就没见过悲伤的雪人。雪人,多么开心啊,整个冬天在你的家门,很足够了!春天来了,就算一点点小伤感的告别,也是微笑着融化,等来年冬天再做你的雪人...

~~~~~~~~~~~~~~~~

《雪人》

词:许常德 / 曲:季忠平

好冷 雪已经积得那么深

Merry Christmas to you
我深爱的人好冷
整个冬天在你家门
Are you my snow man
我痴痴 痴痴地等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拼出你我的缘份
我的爱因你而生
你的手摸出我的心疼
雪 一片一片一片一片
在天空静静缤纷
眼看春天就要来了
而我也将 也将不再生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