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跟风也唱《三天》—阿城老师的原创作品~~~

(2020-12-21 08:08:53) 下一个

《三天》是阿城老师作曲编曲的一首优秀原创。首听就已经非常惊艳长草。后来听坛里的各位大咖大内们翻唱,带着她们各自的独特魅力精彩纷呈,各种好听!听到我心里狂长草,让像我这样的普通人也能哼几句甚至也能跟着翻唱~~~

让风继续吹~~~

《三天》

词曲:A.D.O

我在遗忘的路上

三天打渔 两天晒网

你的笑靥一浮现 又无力抵抗

我在思念的路上 又迷惘又疯狂

心痛再袭来 仍无法阻挡

遇见了你 爱上你

春如画 夏如曦

邂逅了你 爱上你

心已憩

离别了你 难忘记

朝若思 暮怅忆

放不下你 淡忘你

心已憩

 

我在坚持的路上

三天清醒 两天怅惘

回忆又卷土重来 反覆徜徉

我在放弃的路上 又坚定又彷徨

你美丽的脸庞 如花儿般绽放

遇见了你 爱上你

春如画 夏如曦

邂逅了你 爱上你

心已憩

离别了你 难忘记

朝若思 暮怅忆

放不下你 淡忘你

心已憩

------------------------------------

终于放假了!巨开心~~~

祝大家冬至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