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刘晓庆自“偷税漏税”起,一路泼来。浪大时,家喻户晓;水浅时,几个字卖几千几万。她个人,出尽洋相,无意间却让这世间走光。

(2022-11-22 09:30:14) 下一个

做人难,做女人难”,是刘晓庆传销鸡汤;“做名女人更难,做单身名女人难乎其难”,是她知道要传销好点的鸡汤。

 

刘晓庆说不出这话,是明摆着的;刘晓庆知道这话不错,也是明摆着的。

 

这蛮素描这人的:我浅,浅给你看。

 

她也说自己的话,有印象的:“以后没名没利的事,不干!”还有最近的视频:“我是世界书法家协会名誉会长”。

 

这第一句,痛着,也快感着!

 

这第二句:我就是搞!我就是来搞的。

 

撒娇,像章子怡,听习总的,“讲好中国故事”,是坐完成龙大腿后转向,殷殷一望勤政殿;

 

刘晓庆则是撒泼:潘金莲跺脚,能什么能,还不是躺在下面的货!而且写成畅销书,名字叫《我的路》。

 

女人撒泼,不顾好看不好看。往细里看,多是社会太丑太丑所致;

 

女人撒娇,塗脂抹粉一样不缺。潜规则难辞其咎,可骨子贱,也一点一点往外渗。

 

几十年间看到的,一是周迅,把影视和性命连在一起;一是刘晓庆,将影视当人生斗争的武器。没有第三。至今。

 

刘晓庆自“偷税漏税”起,一路泼来:出书,六十演十六,整容P图,改年龄,耍毛笔,宣传队红卫兵宣传队般的演技…. 浪大时,家喻户晓;水浅时,几个字卖几千几万。她个人,出尽洋相,无意间却让这人间走光。

 

故而,刘晓庆轻而不烂。我就泼,税务局,公安局,央视,谁惹跟谁急。咋的。所以,刘晓庆生事,往往抖露出的是这社会的“并非人间”;

 

故而,刘晓庆俗,甚至恶俗。看着不觉得可怜。因为她是抗争。以装嫩装粉谋生,化妆师又是不入流的,这样的女人面对的,不只是“惨淡的人生和淋漓的鲜血”。无论她以怎样的资质,手段,都没法太介意。这些年,哪儿有刘晓庆,哪儿就不是一味的开心就好,哪儿就多少可以看到中国社会小不舒服时的歹相,坏样。

 

“三个女子,从容地辗转于文明人所发明的枪弹中,相互救援”的民国年间的勇毅,不奢望,知道那是诗和远方;共和国的刘晓庆担网,撩人,蹩嘴,瞪眼,泼墨,耍文章….. 看着,正看着。是挺下放的,可总还有一看。还别说,能让神州大地难为情的,好像不是张玉凤,江青,周永康拿央视当后宫,张高丽老婆把门,而是刘晓庆。不服不行。这难道不是功夫和份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