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从不怕死到不怕活,比“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悲壮!中华民族是不是又要快到了这个时候?!

(2022-07-14 03:41:20) 下一个

 

从不怕死到不怕活,比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悲壮!中华民族是不是又要快到了这个时候?!

 

 

传道:听,装;听久,很装;说好听,太装。

 

 

我会读,为什么要跟着读诵?我读得懂,为什么要听解解?一为什么要见证?

 

会觉得,教会不是使信,而是使疑:信,还是不信?          

 

读圣经便知,信,不易。走进教会,都在说:信了三年了”“我昨天才信的”……  觉得这信像微信

 

读圣经,是我自己的事,是圣经向我走来。

 

读旧约,和读秦汉以前文章的感觉好相似:紧紧的,厚厚的,笨笨的,像没发身子的娃。《新约》,有点像读韩愈的文苏轼的赋,絮叨。

 

 

 

 

友人道:曾工作于媒体。历任催加入组织。答:不能,有家训:不党不朋,耕读传家。” 大字复印,置于案下。催促乃止。

 

老婆闻而有议:说起来容易。在那样的环境里,这样做,了不起。

 

议:树活一张皮,人活一口气。友人这话,好气场。

 

人,一辈子能说几句话?绝大部分,一句都没说过。这友人,说了一句。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若,为眼睛计,当不看政治,因为它丑到贴地(语自铃兰听风),肯定染眼疾。

 

 

 

死都不怕,还怕什么?没有活都不怕,还怕什么?可怕。旦见,生死观在晃。

 

我不能死,两个孙女的父母都不在了…… 我不敢死。老人说得平静。

 

铁链女:放我走。”“这世界不要我了。” 谁听到,不怕活?

 

安倍妻子到,八分钟后,安倍去世。这八分钟,就是活都不怕,还怕什么?

 

熟知的友人街头相约:好好活着,等着那一天。就不信熬不过他。这是亚活都不怕,还怕什么。

 

从不怕死到不怕活,比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悲壮!中华民族是不是又要快到了这个时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