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扯到哪

随翻随摘随忆 能感受得到 , 那块绕在南院上的云,又来了,看着厚。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溜屏溜报

(2020-02-17 10:01:56) 下一个

读习近平常委会上讲话

 

绕啊绕。

 

我说过了。早说过了。时间地点人物三全。(原文是,“我在某月某日常委会上 .....)评:“大考”记叙文基本分有了。

 

我说,你办。(原文是:“贯彻执行.....)评:“知道了”“已阅,照办。”的中学缀学生版。

 

办得不好,不对。(原文是:有的地方,领导干部推诿,没有全面....)评:比“政策和策略是党的生命。各级领导同志务必充分注意,万万不可粗心大意”的“最高指示”比,失了态,没有度,二流的模仿秀还缺点啥。

 

是你错。不照我说的改,撤你,抓你。(原文是:不负责任,不如实,当应撤职,处分,直至......)评:发急了。理不够,拳头凑。

 

原文:各级领导干部,要有担当.......笑问:全国疫情了,全国的党,院,部,委,那么多的小组肩上,竟一丝不挂。都是些二老头,连看头都没有。

 

 

看“红卫兵又回来了”帖: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陈胜吴广,甚时甚地没有?!

 

被摁倒掀翻的,可怜;摁和掀的,可恨。

 

不摁不掀,怎么办?

 

可怜和可恨,都活该。就会以为。

 

不摁不掀,就是管不住。

 

除了摁和掀,也想不出别的法子。

 

于是,你不戴口罩,就摁你掀你。

 

自公元前221至公元后2020年二月十七日,中国如是之跤,摔得不歇。

 

 

读“中国中小学学历的占人数百分之八十还多”帖

 

这统计和每天疫情公报一样,怎么信?凭什么信?

 

亲身体验倒是有:一到欧美,排队;为什么?答:这样最快。在中国,从小到大常见的,插队。理由:弯道超车。

 

就在一家凭票半月一斤糖时,广播里天天公告:我国已是初步繁荣的国家。接着有一个女声唱《我们的生活比蜜甜》。

 

政治报告说,我们的党从来没象今天这样自信坚强。接下去的投票是每个人揿桌上一无遮挡的选择键。

 

报道,上海已经一天没有新确诊病例了。窃下测:各省会紧跟。当年“全国山河一片红”就这样的。

 

 

觉悟

 

厉害吗?我的国?

 

疫情都封城甚至快封国了,也听不到几个老外问。

 

都是我被满屏的武汉肺压得憋不住去问,老外才“噢,挺可怕的。还好,我们这儿才两例。”

 

就会想,当年文革,甚至中共建政,辛亥革命,大约也是这样的吧?

 

中国啊,你是个啥,算个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