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人的三连休

(2012-10-06 01:56:29) 下一个
10月6日 周六

三连休,什么打算都没有,小一个人回东京家里了,
对于他的妈妈,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
以前她说过,不用总会去,那我就不回去好了,
反正回不回去对我对她都是没什么感觉的事。


秋天了,又到了伤感的季节。
一个人慢慢起床,
吃了周二剩的关东煮,
我都担心还能不能吃?。。。
也吃了。

头皮的瘙痒还很严重,
准备去医院,好容易梳理完了,
去了,医院的人说12点关门,
我一看表12:30。。。好郁闷。

去车站附近的每次总去的美容院,
烫头。

烫好后一看镜子,
好难过,还是4月份烫的呢,
那个时候。。。。

人生的好多眼泪好像都洒在了那个4月。。。


沈金说晚上一起吃饭,结果要很晚才到,
一个人就回家了。

家里好乱,还好东西不是很多,
今后也不想增加东西。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弄那么多留恋作什么。

还是徐小凤的歌。

今天一个人。

这周上司面谈,她说下周和植田说工作的事情。
我在想。。。在这个公司我能干什么?
我这个人能干什么?
有时候真想一狠心把现在所有的全部扔掉,
什么都得不到的死地方,
在这里耗着干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