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不在的周末是我一个人

(2008-02-21 02:38:30) 下一个
2月21日 周四


大阪今天开始变暖了。
冬天快过去了吧。


去年的这个时候正是和小邮件大战的时期。。。。
时间真的会冲洗一切。
往日的滴滴点点已成了微不足道。


翻译的作业还没有完成,
繁体字变换不是很顺利,
对方恼火我也恼火,
快点把这些事情弄完好开始新的工作和学习。


这几天下班有点心情不稳定,
或许是生理来去的影响。
不知道男人每个月会有什么变化,
据说也会有几天心情烦躁,
活着,太多不明白的事情。


昨天给朋友发邮件,
想见面在一起呆一会儿,
可是对方却突然有急事周末需要出差,
想找个依靠在身边,
也许不需要依靠,只要在身边,
没有不倒的依靠


网上的艳照事件平息了,
新闻也开始转换新闻了,
才短短的十几天的日子,
沸腾的网民们就平息了,
日子确实需要一些波澜壮阔的刺激了。


下周,希望翻译的工作能快点结束,
下周,希望能够和朋友好好度过一个温馨的周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窗前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散心方式么。
以前每到周末也出去走几个小时。
现在改成健身房了,
其实和在外面走还是一个样子。
young2008 回复 悄悄话 每个月我都有几天心烦的时候。我的办法就是出去走。そう、歩く、ひたすら歩くこと。丛川崎走到日本桥,20多公里,一边听音乐放松,一边欣赏平时注意不到的街景,还锻炼了身体。
当然这只是我的办法,女孩子嘛,最好睡大觉,睡到昏天黑地,睡到忘了日历,呵呵,我想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