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一天我的双手捧满财富

(2007-07-05 04:36:06) 下一个
周四

昨天和王部长,浅田讨论工作,
清华大学的项目一塌糊涂。
第一次看到浅那么生气,
对王部长的工作管理方法等作了全面的批评。
在旁边听着的我也觉得自己有很多雷同的地方需要改进。


早上一大早刚到公司客人就来了,
浙江大学企业人才培训班的各位总裁,董事长等。
没有对他们做很大的重视,
接见却意外的愉快。
再次领略了浅的利害和水平。
这个人身上有太多值得我学习的东西了。


下午,浅给我单独叫到会议室了,
问了问昨天和王部长之后又谈了什么事情。
我说基本上没有了,
他和我说,那个项目需要到北京现地解决。
我也觉得有必要了。
8月份又要到北京出差,心里也很高兴。



下午忙着做资料,回信。
不得已加了2个小时的班。
最近的体会就是,
工作这个东西出了速度快之外,
还需要细心的检查和多琢磨,
浅和齐其实都是这样的人,
不仅做的要好看,
细节和咬文嚼字都很重要。
在这方面王部长,我,很欠缺,所以总是吃很大的亏。
今后要注意。



天气很热,
最近牙病也到了极限了,
下周该去看看牙了。


明天发奖金。。。。
和同龄人相比,
自己少的可怜。。。
连比自己小的小金都拿的比自己多


                                                    

                                                          有一天我的双手会捧满财富!~
                                                          而且,肯定要比任何同龄人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