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酒女人

(2007-05-02 18:40:44) 下一个

六年没有这么喝酒了。


昨天参加松本组的摄影,
深,山田,我。


山田和深现在在北京培训现地的新员工,
5.1放假回来,参加拍摄,不知道是人员不够,还是别有原因,我也参加了。
她们两个是典型的针尖对麦王,
相互较劲,谁也不服谁。
其实以前我们都一样是派遣社员,
去年我辞掉后,进入公司作正式社员,
深上个月辞掉的,
暂时3个月在北京参加培训,
3个月后她去另外一家公司作正式社员,
山田我们不是很熟悉,
是东京公司的派遣社员,
对这次北京的机会看得很重。



好不容易等工作完了,
和深两个人去和聊天,
我不喝酒,
昨天是从蛋糕开始,
后来两个人各自要了杯白葡萄酒,
红酒,
两杯,
三杯,
又开了一瓶。。。

我从来就没有和这么多过,
竟然没有醉。

谈话,谈人生,男人,工作,什么话都出来了,
深是个风尘女子,
妈妈以前是开类似有小姐的酒吧,
爸爸是日本人,
不挣钱,典型靠女人生活的垃圾。
一家人都靠深江养活。
其实她真的不很容易。
她对我说,男人不要看得很重,
就象件衣服就可以,
想享受的时候不用太客气。
只要有钱就可以。


我可以理解她的想法,也觉得活着么,那也是对的。


只是我不去做。
钱,性,人格,我的头脑里自有我的算盘。
和她说起小了,
她叫我打扮的漂亮点。
我也觉得该那样去做,
不是为了小,
30岁的女人了,该去爱惜自己,另自己开心,漂亮。



两个人从下午4点喝到晚上11点。
一起回来在我新床上睡的。
早上起来给她做好饭,
自己洗衣服,
说好下去一起去街上买化妆品,修理头发。
有让自己漂亮起来的朋友
也挺幸福。


好好的假期,为什么不去好好享受生活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