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向偶像致敬】可爱的圣诞老人 (法/英) - 唐歌 向Celion Dion致敬

(2019-12-21 14:52:53) 下一个

Celion Dion, 席琳·狄翁。一首“我心永恒”红遍全球,加拿大英法双语国际巨星。

喜欢她的歌,虽然很有难度,也要死磕一首,向她致敬!

也以这首圣诞经典,祝大家圣诞新年快乐!

============歌词分割线====================

原唱: Celion Dion

翻唱+和声:唐歌

后期:郑承敏

视频:枞儿

C'est la belle nuit de Noel       在这美好的平安夜

La neige etend son manteau blanc      处处披上白雪

Et les yeux leves vers le ciel      仍有眼睛望向天空

A genoux, les petits enfants      那是膝上的孩子

Avant de fermer les paupieres      在闭眼安睡之前

Font une derniere priere      做出最后的祈祷

Petit Papa Noel       可爱的圣诞老人

quand tu descendras du ciel      当你从天而降

Avec des jouets par milliers    带着无数玩具

N'oublie pas mon petit soulier  别漏过了我的小袜子

Mais avant de partir, 在离开家之前

il faudra bien te couvrir 记住穿暖点

Dehors tu dois avoir si froid    外面如此寒冷

C'est un peu a cause de moi    可能和我有点关系

Il me tarde tant que le jour se leve    我简直等不到明天早上

Pour voir si tu m'as apporte    要看你带给我的礼物

Tous les beaux joujoux que je vois en reves    我梦想的所有漂亮玩具

Et que je t'ai commandes   那是我早向你祈祷的

Petit Papa Noel, 可爱的圣诞老人

when you sail down from the sky   当你从天而降

bringing toys so shiny and so bright 带着无数玩具

please don't pass my little stocking by. 别漏过了我的小袜子

before you leave your home 在离开家之前

wear your bright red coat so warm  记住穿暖点

on this cold and snowy winter night  外面如此寒冷雪夜

how I pray you'll see my candle light  我多希望你能看见我的小小烛火

I can't hardly sleep cause my heart is singing 我简直无法入睡,心砰砰直跳

listening to a new Christmas song 听着一首新的圣诞歌

I can't wait to see what the morning's bringing 我简直等不到明天早上

Oh I've been waiting so long! 哦我已经等得太久

Petit Papa Noel, 可爱的圣诞老人

quand tu descendras du ciel 当你从天而降

Avec des jouets par milliers 带着无数玩具

N'oublie pas mon petit soulier 千万别漏过了我的小袜子

Petit Papa Noel 可爱的圣诞老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