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房东的猫/戴羽彤 版

(2024-03-17 15:04:56) 下一个

 

和声是我的弱项,唱这个版本练习一下。

第一次 (粗体:双声部)

作词:张天成
作曲:光良
简谱

当你看着我 我没有开口 已被你猜透
还是没把握 还是没有符合 你的要求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你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不知不觉让视线开始
闪烁 

喔 第一次我 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喔 第一次我 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那是一起厮守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窝
想要清醒却冲昏了头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长地久  
 
间奏

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还是你也在闪躲
如果真的选择是我 我鼓起勇气去接受
不知不觉让视线开始
闪烁 

喔 第一次我 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第一次我 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对我
 
感觉你属于我 感觉你的眼眸
第一次就决定  (合)绝不会错
 
 第一次我 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第一次我 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轮唱:呜——的理由)
那是一起厮守 

 第一次吻 你深深的酒窝 
想要清醒却冲昏了头
 第一次你 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长地久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长地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