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1507》

(2024-02-02 14:23:32)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1507》

 

当我的阳光

照在我身上

与你何干?

当我的雪飘零

当我的冰融化

与你何干?

 

叛徒,你是个叛徒

有一种愚昧叫冷漠

有一种软弱叫沉默

我的肉身出世很久了

我的诗行嘶鸣很久了

与你何干?与你何干?

当你背判你自己

与我何干?

与我何干?

 

当我的心沉重,或欢悦

如一只松鼠或猿猴跳跃

从一棵树,到另一棵树

如你,像一个人

负重,满怀屈辱

从这一座城

到另一座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