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1291》

(2022-06-29 19:01:03)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1291

 

我渴望带给人们好消息

渴望分享我的一生所学和所得

我渴望人们告别歧途,看见天路

渴望人们在茫茫海洋中能看见我

看呀,我不是光,我站在岸边背靠灯塔

 

高举并挥舞双臂,大声呼喊

我看见人们的渔船在颠簸在挣扎

向人海奋力甩出永生的缆绳,我渴望

人们赶紧抓住我的文字,阅读我的诗

读呀,我虽然不是光,我的笔指向光明

《写生门:我渴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