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983》

(2020-11-16 07:09:37)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983》

我使顺手的锹把是胡桃木
有时散发出苹果木的香味
我的柳条篮子在微微颤动
似乎在笑当我们一起劳动

我的我其实是许多个我许多个人
一转身便是一万个维度一万个国
许许多多个旧日子在翻身在解放
地下有一条龙乃一只蝴蝶的前身

被我骑着飞向如此多崭新的日子
人是在错觉中衰老在愚昧中受穷
我用桑木扁担挑枣木水桶盛接一些雨水
生命并未流逝是在升起是在一次次重建

《写生门:感觉与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