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 977》

(2020-10-23 10:45:39)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 977》

我的幸福不高于任何人
它仅高于云天
当我的思想在四海云游
我的幸福不高于云天
它仅高于参天大树
当我在深山老林修行
我的幸福不高于任何树木
它仅高于禾苗和小草
当我在田间地头劳作
我的幸福不高于禾苗和小草
它仅高于尘土和泥沙
当我在田埂上躺下休息
我的幸福并不高于尘土
它完全等同于尘土和泥沙
当我来到、当我停留、当我离去

我的幸福是泥土尘沙在歌唱
我的幸福是大地本身一成不变
我的幸福在萌芽在化合在生长
我的幸福在恋爱在婚育在继承

《写生门:我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