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 956》

(2020-08-02 17:37:34)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 956》

月亮高高在上
明白、儒雅、亲和
月如佛面、轻风如晤
万物都无语,众生皆得度
语言在尘世其实只是
一个讨价还价的工具
许多时候是自讨没趣
不说也罢、沉默最好
一有言说、便落俗套
于是举头、凝目、垂手
竟然轻易得着天的垂青
无需吟诗、不必说唱
无需迎合、不必奉承
窍门原来藏在月亮中
尘世常常在对立
我与月亮是同仁
今晚的月亮好美
美若我的前生前世:
久旱逢甘雨!
洞房阅花烛!
京城遇权贵!
金榜题大名!
统统碰上了!
一一体验到了!
不事稼穑、远离劳苦
吃香喝辣、高谈阔论
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金玉满堂、妻妾成群
时时有奇思异想
竟总能马上变现
神奇如今晚的月亮
轻巧自在似一驾云车
来接我去前世,就去就去
我这就去续我前世的美梦
您也请看月亮,快看快看
快看月亮,美如前世的今晚
人人皆有份,一切都有可能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