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 948》

(2020-07-18 14:13:44)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 948》

安大略湖在上升,和太阳一起!
水鸟振奋、飞翔,在凌晨
因为太阳,才有升华
才有众灵的生命之舞
和被分割的时间和空间
万物的核心,原来是你:
太阳!把万有的宝贵热能
均匀又大度地播送,永远!
让一个人他就是我再一次
静立于你身傍:安大略湖!

安大略湖在哺育、在喂养
安大略湖是水火土风在合唱
倾听你的波涛,冲刷我的疲惫
不再到处询问、奔波、追求
此地即安住!即治疗和痊愈!
请让我放下生之负累,在此!
与你共度余生,临水而居
安心从命,即是美满家园
我是鱼,是水鸟,也是人类
安大略湖,请让我尽情汲饮!

《写生门:安大略湖日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