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 858》

(2019-09-21 09:21:23)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 858》

太阳升起,在去波特派瑞的路上
有一片田野从光中浮现,在星期六的清晨
甜蜜的,丰盛的,收获即将来到,上帝说:
我将万物交到你手中,只求你一件事:
要相信我,要敬畏我,要爱护我

但这难以置信,人们的心中充满疑问:
什么是上帝?上帝究竟是干什么的?
如果上帝真的存在,他隐藏在何处?
他怎么不说话,他为什么不展现出来
他无所不能的力量和惊天动地的奇迹?

然而此刻只有我看见并笃信上帝是真的是奇迹
乃是存在于主观中的客观真实乃至世界本身
比如今天他等我在去波特派瑞的路上在清晨
缓缓地以太阳的身份升起以田野的形式匍匐
以静穆的声音和我说话并以诗性的语言表达

《写生门:太阳升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