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歌德堡变奏曲 761》

(2018-12-02 19:22:08) 下一个

《歌德堡变奏曲 761》

朋友!
在前世我就认得你
在人间被拆散了
一遍遍重新来过
朋友,数出你的家珍,画出你的瓢盆
我要在文字里和诗行中
重新认出你

你穷?越穷越好!
你富,你或许是个贼!
人们对你充满了疑问
世人好奇,这可无药可救

那么请脱下你我的面具
摆出我们的五脏六腑
我知你有些累了
许多俗事缠身
只是你还要接受最后一个挑战
如果你愿意,如果你真诚
如果你刚好会写几个字
那么我愿与你推心置腹
重新交给你诗与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