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成诗文集

老成,写生派诗歌创始人。
写生诗歌流派,又名写生法门、写生门。

写生门是全新的心性修炼、改造、提升的自我救赎门路。

写生门又是现代禅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哥德堡变奏曲(282)

(2014-12-18 09:25:16) 下一个

哥德堡变奏曲(282

 

 

在我完美的时刻,能够看见世界之完美

在我不完美的时候,世界仍然完美无缺

不在于眼睛,不在于看见,不在于心灵,不在于思维

世界完美,在于世界自性和本性完美之即将被定义中

 

我常赞美残缺的众生

竟然演示了圆满的世界

我常赞叹我们自己虽然残缺

然不妨碍一起组成完美的世界

 

譬如一个人一瘸一拐,摇摇摆摆地走路

那是一种特定模式和频率的波动、震动

或舞蹈:强于卧床不起,好过长眠墓穴

去探索世界吧,请以恰当的韵律、旋律

 

譬如火焰,譬如河流,譬如土,譬如风

譬如能量,譬如维度,我以海碗盛量世界

譬如这些名词名字,譬如这些说法、概念

作为诗人我幸运如斯:得了言说叙述之自由:

 

在我完美的时刻,侥幸写出完美的诗篇

在我不完美之时,世界仍旧完美如太初

请看啊,山峦起伏,海波荡漾,该是一种

什么样的上帝或者神,已经将世界创造、书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