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BeijingGirl1爽朗的笑声updated

(2020-04-20 08:18:18) 下一个

看她笑得多么爽朗鼓掌

对于杰克这个只会摆弄“大尺寸”的货色,我是不会让他再次来到我,玩那个猛地一下扯开自己风衣、亮出自己“大尺寸”的把戏了,你可以看哪里你的“妈”比较多,就去哪里玩这招。

自己干了小人干的事,还有脸拿这条来安在别人身上?

 

虽说川普今年连任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但是看到川黑还在拿弹劾川普作为成就拿川普曾经破产来说事我就彻底放心了,他们正在一如既往地用特别的方式“支持”川普,真感到欣慰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SwissArmy好。

看完了视频,谢谢推荐。
视频中有很多的人物事件,从来没有听说过,对他们的背景来龙去脉更是一无所知,对这些事件当然无从判断真伪。有些事情知道一些,如爱泼斯坦的新闻,过去和现在确实是觉得太奇怪了。
对视频总的印象是,太碎片化了,没有一根线在里面,时间,人物,还是逻辑上都不觉得是一个整体,感觉是作者把很多很多的事情强制联系在一起。如果做很多视频,每个视频只说明一件事,应该会容易理解些。也是可能第一次看,信息量对我来说太多了。
想起万维的几个网友,远方的孤独和天雅等,以前交流时会谈到一些视频里的内容。不知道你知不知道他们。你们应该是有共同语言的。
我思维简单大多数事情都是哈哈了之,遇人遇事都是往好处想,不喜欢阴谋论。视频收藏了,以后会多看几遍,也好奇明年、后年的这个时候,视频中预言会是怎样?
再次感谢提供信息,学到了很多。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所以官司多和有公司破产记录,说明的问题是???

难道说明过去三年美国经济好转是因为Obama的功劳?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上次来跟我道谢之后,就使了阴招找人删我的博文,看看这次你要做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有官司就打嘛,众议院弹劾也不是没搞过,继续继续!

话说回来,官司缠身、破产记录如此恶劣,川普都可以把经济搞的红红火火,看来选川普真是没选错。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697/201911/19570.html

根据美国媒体公开的数据表明,特朗普。。。每年有大概70多起诉讼案子,特朗普自参加自己公司的经营管理到获得共和党总统提名,史无前例的有3500个涉及联邦和州的诉讼官司。

在这3500个案例中,1900起是原告,1450起是被告,150起是破产和第三方案例,比较著名的有特朗普大学诉讼案,特朗普90年代的破产案例,高尔夫球场诉讼案, 海湖庄园旗杆诉讼案,生活上特朗普和前妻之间的离婚纠纷诉讼,特朗普和他已故大哥儿子的 纠纷等等。 明目种类繁多让人应接不暇。特朗普和他老爹曾经在70年代起诉纽约地方政府并获得胜利获得赔偿。 他一生中有六次公司破产, 申请破产,避免逃债和纳税都是非常大的官司。至今为止,特朗普正在与国会进行的有关公布他的报税记录的官司已经打到了最高法院。特朗普是首位没有公开报税记录的美国总统。

正好准备发我的帖子, 撞上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