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BeijingGirl1点击量宇宙第一!

(2020-05-06 11:33:01) 下一个

今天观察了一下BeijingGirl1的博文的点击量,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

BeijingGirl1也是城里点击量唯一超过10000的博主超过第二名近6400点,她这个第一名的点击量,几乎等同于第二名+第三名的点击量总和!

真是厉害啊!!!厉害国的那个厉害!

第一列数字是在ET 1:20PM的数据,     第二例数字是ET 1:38PM的数据

其他博文的点击量:

发现一个编辑错误,实际上第二名是红豆,不过不要紧,跟名义第二名相差不多:

 

BeijingGirl1的这个点击量是如何积累起来的呢?

昨天May 05,2020晚上8:17PM ET,点击量仅为77:

第二天早上,也就是今天May 06,2020上午6:23AM ET,点击量暴增至7886,也就是说在东部时间前一天晚上的8:17PM至第二天早上6:23AM,有7800个累计点击,wow,真的有好多好多北美人在半夜这个时间段来拜读BeijingGirl的大作啊;

当然,在北美东部时间晚上大部分人在睡觉的时段,也就是11:00PM - 6:00AM的时段应该是没有多少人会点击阅读的;

那么就是说,大部分点击都是在8:17PM-11:00PM之间发生的,也就是在3个小时的时间内,整个北美南美加在一起贡献了大约7000个点击,3个小时7000个点击,简直就是正常人无法完成的任务啊,BeijingGirl1是如何做到的呢?

从6:23至8:53AMET, 又增加至9978,看来大家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拜读BeijingGirl1的文章啊:

大约22分钟后,9:15AM ET,破万点大关,增至10357:

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直至大家都看到的第一张截图所示。

截至发稿时2:45PM,点击量已经突破15000大关,15078,虽然评论只有29...........

2:50PM ET,时隔5分钟,点击量再加100-15177:

2:55PMET,时隔5分钟,点击量再加100,15272:

点击数增长好有规律啊!什么

 

刚才又反思了一下,是不是有什么骚气的操作,是我这种没见识的小民理解不了的呢?

BeijingGirl1的好友"康赛欧"曾经发过一篇在城中引起轩然大波的文章-“我们拼了 人生第一次去抢货 (有图有真相)”,引发了城中众多博主竞相发文表达观点;

此文的265个评论大部分集中在1月28日-2月9日之间,历时12天之久,终于点击数才达到了近28000;

而BeijingGirl1只用了不到24小时以及区区29个评论就超过了此文点击数的一半(15835 ),在根本没有引发任何大规模讨论的情况下达到这个成绩,不得不说BeijingGirl1的文肯定有它的特别之处..........至于是哪里特别........自己用屁股去想吧。

讨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9)
评论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怀念这些老ID,都是志同道合的网友。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而且如果你一定要拿自己的文章与牛城地主的文章相比较的话........我还是不说了吧,不想让你伤自尊。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这文章从头到尾说的都只是我观察到的一个现象,至于你什么时候发文,需要我解释什么呢?

你想说明情况的话,就罗列细节好好说嘛!

牛城地主的文我看到是晚上发的,2020-04-22 18:49:53,有什么问题吗? 你觉得有问题的话,可以写文章说明就好啦,如果有理有据的话,我没有理由不信的吧?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知道你就会这样会比事实和问题。 就问你,

我的许多热帖, 都是早上发的。 你怎么解释?
这一篇你极力赞赏的帖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4608/202004/40214.html
也是晚上发的。 你又怎么解释?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比喻中的印钞机,你只理解为非法的概念了吧? 就真的没有一个人材厉害到像印钞机印钱一样把自己的才华迸发出来嘛?

碰到这样的人我们这种普通人可咋整? 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了........

你BeijingGirl1是那个像印钞机一样才华横溢的人吗?

哎呀,这我就不好回答了嘢。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喔,那是当然咯,肯定不会忘了那边的人啊:) 这里的读者们比我心细的多,他们自然会把那边的朋友算上的,这一点你不需要担心,但这不是他们来我这捧场的重点,所以才没有人指出这个不严谨之处。

“还有你使劲强调 11PM 的 EST。 其实你忘了中西部的很多华人, 那时才是他们的 晚8点。 所以点击会一直持续到 EST 3AM。 还有夏威夷呢。”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BeijingGirl12020-05-07 08:55:53
回复悄悄话最好的方式就是上法庭。 只要你敢!”

你要去法庭解决什么问题呢?

我可没有中国的背景,下次过中国海关被人拦下来喝茶怎么办? 这事你不会不懂吧?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再仔细看看我的贴:

哪句话说是“你”、“BeijingGirl1”有印钞机了? wow,这么高端的机器,我自己都想弄一台来玩玩呢;

哪句话是曾经说过、甚至暗示过“要把人从WXC赶出去”? 如果你觉得有,请拿出证据贴过来,你自己发文罗列证据也行啊;

我可从来没有去管理员那里投诉过你们任何人吧? 反倒是我曾经写过送给你BeijingGirl1的文章,被你叫管理员删了吧? 我说的没错吧?

我不但不希望你们任何人从wxc里被赶出去,反而希望你们越来越红火,因为好日子真的没几天了,要珍惜啊!

上法庭打官司? 你要告我什么? 说来给大伙听听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的方式就是上法庭。 只要你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还有你使劲强调 11PM 的 EST。 其实你忘了中西部的很多华人, 那时才是他们的 晚8点。 所以点击会一直持续到 EST 3AM。 还有夏威夷呢。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说我有印钞机? 那是纯粹的诽谤。 你只敢躲在马甲后面, 你的目的就是要把人从WXC 赶出去。 你敢上法庭嘛? 如果你敢, 就给我一个联系方式。 否则我不会跟你浪费时间。

我的许多热帖, 都是早上发的。 你怎么解释?
这一篇你极力赞赏的帖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4608/202004/40214.html
也是晚上发的。 你又怎么解释?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文章分析的不错,下面的发言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不过即使有人在点击上作弊, TA 也并不能让你喜欢的帖子点击变少啊? 祝平安愉快”

你这个逻辑很有意思! 我们都是普通人,都是靠劳动一块钱一块钱积累财富的;

但是偏偏有一个人自己搞了一台印钞机,可以随心所欲地印钱;

因为有人会随便印钱,搞出通货hyperinflation,我们今天赚100块钱还能买个自行车,但是明天赚100块钱就只能买一个面包,后天赚的100块钱就只能买一根牙签;

你说这事我们是不是应该拿出来讨论下呢? 尊敬的华尔街精英BeijingGirl1,这种道理你应该比我们都更明白吧?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usepark' 的评论 :

amusepark的分析极其到位,逻辑缜密,两个原因分析都非常有说服力。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有人博客的点击量是215654523。假若此人每天发表一篇文章,而且每篇都上首页,且一天的阅读点击量是10000,那么一年就是3650000。那么,按照这个速度,要实现215654523的点击量,得需要59年。文学城是59年前成立的吗?况且,上述的计算的方式又是不可能实现的,如,能每篇都上首页吗?”
===
这个有意思。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分析的不错,下面的发言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不过即使有人在点击上作弊, TA 也并不能让你喜欢的帖子点击变少啊? 祝平安愉快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这个有意思。 :)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作蔽被抓个现行。这下露出真面目,估计要被中宣部抛弃了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这里面肯定有鬼,点击率都是在美国的深更半夜,动脑筋想想就知道了是谁在操控着点击率,wxc难道就听之任之吗?
amusepark 回复 悄悄话 知道我的分析可以独立成篇,但我并不想在这样的题材上纠缠,所以在你这儿讨论一下。
楼下求理兄的信息解了不少疑惑。
那么我提出的选择2、3就都是可能的了。
我知道同一ip可以增加点击量,但我觉得现在的算法是速度有限制,还有total 有限制。但如果vpn可以reset ip就又可以解释了。
这样就调整一下结果了。
首先,水军(选择3)的可能选项有:1、自养水军;2、大外宣水军。
1的情形是每人有亲朋好友帮忙,但鉴于墙内上wxc的困难程度,这个选择可以排除。
这样2是唯一可能。但问题是大外宣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本城有几个大家熟知的大外宣Id都没有得到水军的扶持,而他们完全有能力做得到的。有多种可能,我只举一例,某水军头目是你的朋友,对你说可以免费帮帮你成为网红。虽然这个解释有点勉强,但能说得通。
其次,机器点击(选择2)的可能情形是你有一个技术大拿帮忙,一切可以解释得通。
这样看起来选择2的可能性大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求理' 的评论 : 这么说的话,操作起来就更容易了。
求理 回复 悄悄话 有算法也没用,装VPN软件可以在每次点击前更新IP。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oletSky' 的评论 :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根本不需要我评说,举证即可:)
VioletSky 回复 悄悄话 军刀好文,摆事实讲道理,不言而喻。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求理' 的评论 :

我记得管理员曾经说过算法改动之后,同一个ip在一段时间之内是不能贡献多个点击的,就是不知道这个时间有多长,而且来自不同ip的点击还是都要计入的,不过如果手里有人的话,做到这点是不难的。
求理 回复 悄悄话 很大的可能是“机器/程序点击”。试着刷新了几次本网页,每次点击数都增加了,说明wxc并没有对点击的计算方式作调整,同一个ip可以对同一文增加点击量。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分析都比较专业! 虽然无法直接统计水军的数量规模,但是也可以有一定的概念了;

当然,我可没说BeijingGirl1雇了水军,希望她不要来冤枉我,我这都只是供大家猜测罢了:))))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后一个网站是不用VPN的,大概10-11%左右。亚马逊的包括了用和不用的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数字偏高了,这个比较好些,

https://www.similarweb.com/website/wenxuecity.com#overview

根据网友的报告,https://bbs.wenxuecity.com/mychina/995523.html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没事,不用担心,我的金句基本上也不受我控制,啥时候能飙出来我自己都不知道,哈哈哈哈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刚在某处夸过你一句可以掀翻某人的一万句裹脚布,你这金句可不能飙,得罪人。呵呵~~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她写的文章水平是针对她想要的那个智力阶层的,咱们这种不容易上当的,也不是她要针对的读者群啊。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她写的那些东东,尽瞎编,破绽百出的,有点头脑的人看过一次就会绕道不再去点击了的,除非去看她的炫耀文,我个人觉得那个比较有意思,也会去看,但要是评论的话可能会被她删除吧!哈哈~~所以我不评论只是飘过。不敢相信她那种文字水平竟然在文学城博客圈排行第一,有点匪夷所思。现在看半夜里五冒机器人来点击是她的上榜利器。确实对其他勤于笔耕的博主不太公平。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40%中可能有1%的人是用VPN上文学城吧,另外39%可能是不用VPN也可以上wxc的人了吧。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大陆的流量有40%左右,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2877/201809/24769.html

但我在国内上不了文学城,只能靠VPN才行。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bawang99' 的评论 :

有点太过规律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咱这么多人都看穿了她的手法,会不会导致她被中宣部除名而没法赚钱了?

要是那样的话,可真不好意思:)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每隔5分钟,点击量加100,太有规律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一楼简妮的看法相似,只看过她一两篇比较有意思的炫耀文,什么劈叉啊窗帘啊,别的一扫标题就知道内容如何,就没点击过。现在一看刀子发现原来她文章的点击量是夜晚超过点击一大半,更是心中有数了。都是五冒机器人点的呗。。。哈哈~~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不可能吧,我见了她的帖,都是绕道而行,没有点击,哪来的点击量?厉害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usepark' 的评论 :

这位朋友分析得十分到位!

实际上,看起来在北美白天的时候,点击量似乎还基本上算是增长正常,但是在大家都睡觉的时候.......

你的分析完全可以独自成文,在我这跟帖就会埋没了成果,而且独立博文的推广效果远远好于在这里的跟帖。

amusepark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点击量的可能性有:1、真实的;2、机器点击;3、水军;4、后台人为。
我想不出还有什么选项,(亥进后台自我添加算在4)。
逐条分析,4的可能性较小,尤其是管理员发现问题随时可以人力调回。但那几位博主(例如,五湖牛城等)的天文点击量看起来是管理系统的人为添加,原因可能是奖励机制,就不再猜下去了。
2的问题是一般情况点击量出自于一个ip,似乎前不久wxc对点击的计算方式作了调整,我猜想是堵了这个路径。
1当然是可能的,只是从常识判断,那个博的质量高低明显,自然令人怀疑。
如此最大的可能是3。
楼主关注的点击速度是一个指标。不妨能更进一步:3选项的关键是达到一定的目标数据时得停止操作,否则这一篇文章就可以达到天文数字。所以一定会从某一个时间开始速度变成自然。如果观察到这个规律,则可证明了。
不过即使做实是水军的作用,虽然有点不公平但仍然基本不能算作弊。技术上wxc可以再次调整计算方法,如果管理人员觉得有必要的话。
本来想写博分析此现象,既然楼主有了开始,就借宝地贴出了。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当时此人为了让康赛欧出名,可是没有少干煽风点火的事,康赛欧的文章引起全城轰动,此人绝对是立了头功。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另外把当时在K博主的那篇扫货博文下,我自己的一个回复搬过来,除了删掉两处ID之外一字不改,供大家参考(文责自负,与他人无关):

madox 2020-01-31 23:08:04 回复 --------- 的评论 :

XX啊,我有点怀疑你的动机了,你是看热闹的不怕事大,不把这件事不停地炒下去,在本城所有网友都看到这篇博文之前,绝不放手是不是?

你放过博主的这个ID(的名誉)可以吗?老实说,我觉得你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把博主往坑里推的,最起劲的就是你。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刀子锐利!

唉,实在想不通,如此的点击率,这么做有什么意义。。。
应物兄 回复 悄悄话 这个与收入直接挂钩,当然是越高越好。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脑子蠢的人往往以为自己很精明的!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又一波裁员大潮,名单恐怖》,看题目,明显是标题党,凡是有点儿头脑的人,都不会打开,有这样高的点击率,简直匪夷所思,这样做假,是否太愚蠢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没办法。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蓝天的观点才是最接地气的,这对其他博主显然是非常不公平的对待。

不知有没有什么好的方式可以让大家联名向城里反映此事?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很多博主在辛辛苦苦写博,有的好不容易上了首页,一天左右就下来了,如果有人耍这种伎俩,长期占领文学城有限的平台,是对广大群众的的不尊重,是对其他博主的不公平,希望大家共同面对这种不良现象,不能让这种歪风邪气继续进行下去。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那些超高点击量的实在不知道是怎么弄上去的。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里有人的博客点击量奇高,以下是我在意见区的评论:
有人博客的点击量是215654523。假若此人每天发表一篇文章,而且每篇都上首页,且一天的阅读点击量是10000,那么一年就是3650000。那么,按照这个速度,要实现215654523的点击量,得需要59年。文学城是59年前成立的吗?况且,上述的计算的方式又是不可能实现的,如,能每篇都上首页吗?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对了!就是说明BeijingGirl1厉害,这篇文章标题就是为了恭喜她的,你居然没看出来?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ting' 的评论 : 别人不乱,她这种人如何渔利? 各位看这操作是不是有点眼熟?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BeijingGirl1也是城里点击量唯一超过10000的博主,超过第二名近6400点,她这个第一名的点击量,几乎等同于第二名+第三名的点击量总和!
==========

这说明人家的文章写得接地气,有针对性,有时效性,能够吸引读者。

凡事要从正面看问题,不要总是负面,钻牛角尖,这样你自己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才会积极向上,充满阳光和朝气。
Suting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用事实讲理。早就觉得蹊跷,我见那个ID就绕道,不过在不少别人的帖子里经常见她挤兑和她意见不同的人,而且哪儿吵架斗嘴都少不了她在里面添油加醋,扇风点火。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连这种小事情都很可能有水份,这厉害国还要让大家相信他们能占领全世界? 不是脑残的话,他们自己都不会信的吧?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人家朝里有人啊:)又输在起跑线上了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嗯,真的好奇怪。不过我老没兴趣点进去看。看过一两篇就知道啥水平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