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BeijingGirl1 vs. SwissArmy 2nd round

(2020-05-07 09:12:56) 下一个

昨天的帖子发完了,大家看过之后知道怎么回事,BeijingGirl1来低调地回了个贴,我还以为这事就此结束了,可不曾想.........

以下回帖按正常时间先后顺序排列:

还想要我的联系方式? 我似乎有某个大外宣的姓名住址等信息,你要不要? 我记得好像是什么....Ji....Dr....Ohio....CCP游说皮包公司CEO......具体的我再给你找找哈.......ちょっと......

我看你还是去联系你母亲吧,并转告我对她的亲切问候,如果她老人家还健在的话........元宝

 

如果真的想上法庭的话,你的对手可能是这个政府部门:

 

对于BeijingGirl1总是反反复复要反问的问题,我已经给出答案,如果你还要不停地问同一个问题却从来不给出自己的解释,我也只能理解为这是老年痴呆的行为了:

这位BeijingGirl1以前就曾经有过醉心于自己的反问式问题,问题被回答之后却仍旧纠缠和醉心于自己的问题,却从来不说她的说法所支持的结论是什么,例如以下对话:

开始说川普有破产记录的问题,但是从来不说有破产记录到底会导致什么.........

川普破产过的事对方就是没有说会导致什么后果,比如有破产记录就不可能搞好经济? 有破产记录就没资格当总统?  对方从来没有表态,只是一直说一直说一直说川普破过产,有工人失业........

 

我又谈到另一个关于弹劾的问题:

顺便提供一条新消息,Flynn将军被FBI陷害,DOJ决定撤销控诉,Flynn案首席检察官退出Flynn案:

BeijingGirl1不是一直在欢呼川普被弹劾要“名留青史”吗? 大戏才刚刚开始,看我们谁能笑到最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原来是机器点击的啊?天哪!难怪是天天第一,流汗……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太可怕了!黑名单已经够恐怖,还要玩美国法庭,这群人真的惹不起。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泥' 的评论 : 一针见血!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被击中要害了!哈哈哈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Nail on the head.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If you don't like ..................then stay out,sit down and be quiet.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All of these makes no sense.
I suggest, please stop such non-sense!
We do not like to see these arguments or get involved!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看这个你们就明白了。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1784/202005/10540.html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ioletSky' 的评论 :

唉,没办法,面对这样的对手,我已经提不起兴趣了。

最要命的是,她都没说要去法庭告我什么罪名........好没劲。
VioletSky 回复 悄悄话 被击中要害才会哭着喊着要上法庭打官司,这是打哪门子官司?
这种行为就像小学生一样,动不动就要去老师面前告状。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应物兄' 的评论 : 无他,但事实尔。
应物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说明你击中了要害。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自己查点击数,然后放在截图上,再标上查点击量当时的时间。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你能不能告诉我, 你上篇文章的照片是怎么搞出来的? 就是每篇文章列表, 右面显示点击数还有时间? 我从来每见过那样的页面啊?
aunt4 回复 悄悄话 Great article!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Flynn将军无罪撤案事件是大戏的标志性开始,睁着眼睛却什么都看不见的川黑们好可怜.......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大戏上演这两周!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自己如果恰好有记录,可以拿证据来说话,如果没有也很正常,换作是我可能也不会注意这个事情,但是既然你说了有好几千的点击,想必是有依据的,能否量出来给大家看看?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过了美东时间11:00PM当然可以有点击来自中西部的其他地方,看来你是有具体数字的,你说的这个“好几千的点击”,有没有依据?
你怎么知道是几千?几千到底是多少? 1千?2千?3千?
你怎么知道不是几百?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因为重要的问题没回答啊。 对我的“指控”是基于这个事实 - 帖子是晚上发的, 过了美东11 PM 还有好几千的点击。 不是吗?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对于你这反复问同一个问题的做法,我已经在上面文章结尾处表明我的态度,当然你可以不停地问,不停地忽略我的答案,然后再不停地问....不停地问....不停地问....

我不会删你的贴,你可以随意发挥。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事实是

“我的许多热帖, 都是早上发的。 你怎么解释?
这一篇你极力赞赏的帖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4608/202004/40214.html
也是晚上发的。 你又怎么解释?”
OntarioLake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能测到国内的活动量,那么国内是什么群体可以access文学城?国内根本就上不了文学城如果不用VPN,但身边那么多的朋友回国都没有用过VPN...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泥' 的评论 :

简泥的评价很raw啊:)
简泥 回复 悄悄话 幸好大家还没有都被洗成脑残,还有辨别狗屎和黄金的区别。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哎,我们现在也只是根据表面现象和可能存在的背后逻辑来猜测,也要听听事件当事人自己的说法嘛;
我们可不是一听到自己不认同的事,就先考虑怎么把别人的贴删了,更不会想把别人赶出wxc的。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真相也是我想知道的,刀子的疑问就充分体现出有人在作弊,原因?作弊者自知。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091/202005/8589.html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觉得那位朋友的意思是,你的文章在中国大陆的忠实读者比较多。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ilor19' 的评论 : 我不知道。 和我的帖的点击有什么关系呢?
Sailor1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难道不知道中国在wxc的流量高于43%,这还是去年的数字,远远高于美国本地,这些都是事实。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过千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怎么是一夜呢? 那个帖子我发完就睡了, 第二天起床就看见帖子在首页了, 大约几千点击。 8个小时, 2万的点击, 开始的时候每小时郭倩很正常啊。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混淆概念不说某些人的一贯手法嘛....真以为所有人的文章水平都一样咩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发文和点击率是两个回事,很多博主的高点击率都是在数天而形成的,这里有几个是在一夜里完成上万的?没鬼才怪。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我已经说过了,我的文章描述的是我观察到的一个现象,我可没说我观察到了所有帖子的所有动态,你自己如果愿意给大家分析一下的话,你完全可以自己发文出来说明,我这也没有拉黑你,你也可以在我这发帖说明,有什么说什么,畅所欲言,完全没问题;

所以我并不觉得我有义务去解释你白天发的文怎样怎样;你想说明完全可以自己说;

牛城地主的文是晚上发的没错,我没有观察他的文章是不是在半夜的时候获得大部分的点击,反而我认为他的点击大多数来自于北美读者;你如果觉得有问题,就自己观察一下并列举证据、说明你的观点就好啦!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你老是不回答我的问题, 断章取义啊 ---

我的许多热帖, 都是早上发的。 你怎么解释?
这一篇你极力赞赏的帖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4608/202004/40214.html
也是晚上发的。 你又怎么解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