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发个短视频,给川黑们助助兴

(2019-10-14 12:20:07) 下一个

这就是衣服上带着MAGA标志的下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中央电视台正在播放《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建议你看看,这是根据中央档案馆的史料拍摄的,我也是通过这部剧才知道了很多的细节。我将刊出对这部剧的观后感。我想让人知道改革开放的实质性内涵和邓小平政治博弈的韬略。小平是第二个毛泽东,但,胜于毛泽东。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可能也是文明程度高不屑出手,但是应该有提防。那个女的太轻敌,无端被矮锉丑打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迅九' 的评论 : 中国,我现在也不看新闻,只是看看朋友圈,歌舞升平的,大家都很开心快乐,所以我觉得还是不错的。我算新移民,2000年后来的美国,那时候中国已经发展的很好了,回国看到的是现在更好。可能猪肉贵了一点,但他们可以吃鱼。:)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应该是看到周围人太多,如果真的打起来肯定要吃亏的。

Antifa这手法,跟中国文革时候红卫兵一样,川黑们看到了可要兴奋起来的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不知你对中国的事情是否很感兴趣?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我感觉打人者是位拉丁裔。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打回去,那个又圆又矮的死胖子真龌龊。如果美国遍地都是这种人,我们有必要练的膀大腰圆气势逼人,如果手无缚鸡之力我看还是反向移民回中国算了。和这些人讲不了文明,只能拼力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