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逢川必癫系列-Ep01-认人不认理

(2019-07-26 18:26:01) 下一个

城里热门博主mikecwu昨天刚刚写了一篇大作:大家都需要有Civility,总统更需要有

我对mike博主的观点不以为然:

当一个总统不能接受民众的批评,对不赞成自己政策的人说,”你不喜欢美国可以离开“的时候,就表明这个总统没有一点基本的civility。

我觉得这个说法非常像CNN的典型手法,如同某些朋友的说法一样:自己做个靶子然后猛打,还以为自己很正义。我就从不做这种事,我的靶子都是对方双手奉上的:)

我搜索了一下网上的信息,找到并回复了以下内容,并告知对方这段话是“川普”说的嘻嘻

看到了“川普”说的这段话之后,mikecwu博主表示有共识:

我表示跟mikecwu博主终于有了共识!!!他也认同说这话的人好像不咋地!

另一个网友“武胜”也表示川普就是这样说话的!!!!

然而,这段话真的是“川普”说的么??????????

这里我给出此段文字的原文出处:https://www.cnn.com/2018/10/09/politics/hillary-clinton-civility-congress-cnntv/index.html

果不其然,是川普………的死对头希拉里说的嘻嘻

我对博主如此反应的回应:

一说到什么不好的言论,只要说是川普说的,具有TDS的人就趋之若鹜,恨不得除之而后快,仿佛忘记了对事不对人的原则,仿佛忘记了世界上还有一个东西叫做“google”...............

以为自己受过良好教育了,就一定会独立思考问题么? not really, you are not as intelligent as you think you are .........

“武胜”对此表示非常不屑:

你只是认定了自己信的就一定是对的而已,无他。

不过,愚昧的人都是这种思考方式,你并不孤独,所以不需要feel sorry for yourself。而且,我没有做什么损害我自己credit的事情,不过还是多谢你为我的credit操碎了心,relax buddy:)

我最后的回应:逸夫油赛馊嘻嘻

看看学生们怎么说加油

总结:反正有任何脏水,直接泼川普身上就肯定没错了,不是他也是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对方不回应,何必再去理,自己说自己的意见就好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刀子啊,你不是说那个Rosaline非常的心高气傲吗!为啥我问她的问题,她老是不回应呢?这难道这会和心高气傲挂上钩吗?看她到1U那里发言了,我又去和她打招呼,不知道是不是她又不回应!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抱歉抱歉,实在没有想把你扯进来的意思,只不过那人当时说话的口气有点太高傲了,联想到杰克你也经常用这种口气,才不自觉地说了那个话,真没有别的意思,这次的事的确是我说话没注意,向杰克同学表示抱歉!】

》哈哈哈哈,抱歉就大可不必了。我就是来问问我是不是害怕你,我才换马甲来怼你的!那个Rosaline经常喜欢去雅美之途那里,雅美之途和她都有生物医学的背景,雅美之途是生物医学的教授级的老保,现在也喜欢炒作一些极端的声音。喜欢删帖子,让人不敢恭维。

你把我说得有那么的高傲,我还觉得我非常的谦逊呢!我真的在文学城就两个马甲,原因是万维假巴不能改和换,所以我没有办法,有两个马甲。我在万维都换成了杰克,原来的BFTS就没有了。我还在华人时空也是杰克。我的马甲就像我的真名一样,我非常爱惜我的羽毛滴!我无论那个马甲发的言,我都付全责。不像有个人问他以前的马甲是谁,他打死也不说。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抱歉抱歉,实在没有想把你扯进来的意思,只不过那人当时说话的口气有点太高傲了,联想到杰克你也经常用这种口气,才不自觉地说了那个话,真没有别的意思,这次的事的确是我说话没注意,向杰克同学表示抱歉!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哎刀子啊,刚才读了1U的拔毛文,才到老牛那里去瞧了一眼。那里的回帖都到了三百层了。才发现你在那里非常的活跃。我没有搞清楚,你为啥要污蔑Rosaline是我的新马甲呢?你们右派的人士就是喜欢瞎猜猜。TA应该是一个女士博主吧?刀子啊,你对我有意见就直接提,我在文学城,除了万维假巴以外,就是杰克了。万维假巴我现在都很少使用了。我为啥要换马甲来对付你啊,难道我害怕你吗?

TA好像进文学城,比我要早好几年。我还给TA出过好几个有点难度的问题,TA都没有回答过的。不过TA的确是有生物医学的知识。我不知道你为啥和TA有过节了,要把TA往我身上引?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没有理由不信,不需要查证,本来也不是什么大事。

鲁迅九说过的亚洲人是白人的事,我觉得我可以有机会解释一下大概是怎么回事,因为我在这个问题上跟鲁迅九同学有类似的看法。不过首先我想澄清的是,我认为鲁迅说的这个概念,不是说亚洲人自己改变基因变成金发碧眼的白种人,具体是怎么想的我就不在这细说了,稍后有空我单独写一篇“反动小文”来说这个问题。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我不怕你砸我,是你这里的历害人儿们。白鲁迅昨天是到我那里了,虽然他很激动,我还不习惯他骂人的方式,但是我把他当作是个白鲁迅客客气气地对待的,不信有证可查。当然,如果他说他是黄或者黑鲁迅我会更客气。:)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哦,原来如此。

这我也不太管得了啊,刚想起来昨天杰克说鲁迅九同志也去过Fanreninus博主那里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Fanreninus博主不必紧张,我砸人是有根据的,不会随便乱来:)】

》哈哈哈哈,刀子啊,你的理解有误,不是说你砸人! 你的地方现在有个名人帮你守摊子。说的不是你。你现在在向温和一点的方向改变,这是好的方向,值得飘扬!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这个世界上,不是跟你站在一起的人就一定是战友,不是站在你对面的就一定是敌人,所以我并没有因为我揭露的人在某些方面跟我立场类似而将其归类为己方;而且,如果对方认为我是己方的话,也不会对我做那些龌龊的事情了吧? 那我何必自作多情呢?

所以我批谁不批谁,跟政治立场并不完全相关,主要看三观和思维方式。

川普的口才却是没有那么的精英做派,简单的大实话比较多,这也是我喜欢川普做领导人的其中一个因素。好多人用华丽的辞藻混淆视听损公肥私,那么eloquent对我有什么用呢?

Fanreninus博主不必紧张,我砸人是有根据的,不会随便乱来:)


亚与小贝 回复 悄悄话 尽管来晚了,还是要给军刀赞一个,写得好!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刀子呀,你的刀子嘴这么用用还可以,比老刀口对内要好。不然即使你砍的人很下三流,在道义上你还是有点不仁。这样做就对了,要很批川黑,才能让你得到同道的尊重。
哈哈,你那个狡猾狡猾的偷梁换柱的一招,我没有看完就觉得不是川普的话,因为他老人家似乎没有那么eloquent。
好了,只是来看看你,在被砸之前,走人了!:)
鲁迅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看我的评论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23848/201907/28759.html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一看就是云的风格无疑:)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政见不同多数就是三观不同,是同胞又怎么样?假如同胞杀人越货了我们还要去袒护?民主党政客往极左的共产之路上走,让美国滑向深渊,川普还要笑脸相迎?哪能这么虚伪!我觉得他说话已经够客气了,比起四人帮中老黑女议员在大庭广众下对他泼口大骂文明多了。我们喜欢老川就是因为老川接地气,没那么多政客的花花肠子,不说大道理,不说绕口令,四人帮不是恨美国嘛,直接怼死你们!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bawang99' 的评论 :
还是霸王厉害,刚才我找了半天没找到。
xiaobawang99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刀子!

Look at this video: https://youtu.be/Vj9IxVlLRl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