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共者眼中的“大外宣红卫兵”

燃烧了自己的岁月,哪怕只留下一点火花,也算是证明了这个渺小的灵魂曾经来过这个世界
正文

”淡紫@MAGA群组“在真相群组引发“道歉门”始末(五)

(2019-05-26 15:15:02) 下一个

4月27日,MAGA群组的群主firstuncle对前一天发生的事情给出了结论,在此我只贴出他对于我本人和淡紫的评价:

我来MAGA群组评理,发现你们背着我删跟我有关系的贴,我跟你们辩论了几个回合,看见有其他群友说清之后,我已经明确表示了就此打住;还没有说到淡紫去我真相群组大闹的事情,你firstuncle就下了结论说我得理不饶人? 一件事归一件事,解决了之后就没有不饶人一说,事情还没解决,你就把我变成没理的一方了?

侠女? 哦,难怪淡紫大闹真相群之后会被你们奉为勇士,原来还是个侠女啊!firstuncle提到了-淡紫不跟我把话说清楚,其他人为她挡住我,她自己去旁边娱乐,我给大家看她在我舌战群儒时候贴的娱乐贴:

淡紫勇士,你到真相群组大闹的勇气都哪去了? 我来找你评理,别人上来跟我理论,你这个当事人一声不吭跑到一边发个视频映射我?你不是很勇么?关键时刻怎么就怂了呢???

对firstuncle的评价,我的回应如下:

管理员PasserbyY又出现了:

有人说出我在MAGA群组什么行为么? 看前面的帖子吧;

跟人讲理这件事,在MAGA群组就等同于胡闹,要被踢出去的。

我是来MAGA群组评理的,你把我说成是扫荡? 你们倒是把自己做的有理的事拿出来给大家看看哪,不然就不要怪我把你们当土匪来扫荡!这个PasserbyY居然自己都承认自己是被扫荡的对象,这做贼的是有多心虚啊?!不用打都招了!

这像一个版主应该说的话么? 怎么听都像是祥林嫂呢?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大家看看淡紫是怎么说的?

去别人的地方打闹完事,有人来评理,“勇士”就变成了“受害者”???责任撇清的好快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