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韵

打算把自己写的一些东西收集在此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洛神传》57 河伯的游戏 (SM)

(2019-05-30 16:48:10) 下一个

《洛神传》第五十七章,河伯的游戏 (SadoMasochism),

 

河伯一路拽着宓妃回到他的黄河水宫。

他径直拖宓妃进了他的寝宫珍珠宫,然后进到珍珠宫他和宓妃以前刚成亲时住过的寝殿,河伯一挥手将宓妃扔在地上,然后转身走到殿门口吩咐守门的虾兵,让虾兵小头目调一队虾兵过来,守在珍珠宫门口,没有他的允许,谁也不能任意出入珍珠宫。


河伯回到寝殿,反手关上了寝殿的大门。然后冲被他掀翻跌落在地上的宓妃不怀好意地笑道,


“还记得这用名贵珍珠装饰的寝殿吧?你我曾在此度过了一段浪漫温馨的甜蜜时光!我的宝贝爱妻,洛水女神!看看这富丽堂皇,又精美舒适的珍珠宫,哪点比不上你树上那间鸟窝一样的破屋子!”


跌落在地的宓妃四下环顾这华美的寝宫,当年刚与河伯成亲之时,的确有一段美好时光,可是好景不长,很快河伯就开始在外沾花惹草,接着就是常常数日不归,她被他冷落,她被他欺骗,她受他伤害,那伤心欲绝万念俱灰的滋味,宓妃一刻也不愿意重新来过... 她幽幽地说道,


“富丽堂皇又有何用?没有爱,没有对女子意愿的尊重,这珍珠宫不过是一只华丽的牢笼!你我道不同,情不投,意不和,又何必强求?!


“那桑林树屋固然简陋,可是它爱意满盈,我和大羿情投意合,身心相许,两情相悦 ... 请你放我走罢!...”


“闭嘴!”,一听到她提到大羿河伯就怒火中烧,“你忘了你是我河伯的妻子,怎容你跟那个可恶的大羿偷情!”。然后他面露邪相,阴阴地说道,“今日午后他在那颗树下如何玩你,我要以十倍百倍之多再将你玩儿回来!”


“你 ... 你想干甚么!”,宓妃一边挣扎着欲从地上起身,一边质问河伯。


河伯故作姿态地上前扶起宓妃,一只手却迅速地扣住了宓妃的双手,另一只手往后一伸,抽出一条长长地装饰在寝殿的珍珠链,在宓妃的手腕处以珍珠长链捆住了她的双手。然后阴柔地附在宓妃耳边说道,


“我的宝贝爱妻,我想干甚么,你即刻便会知晓...”


河伯一甩手,珍珠长链的另一头飞过寝殿的一道大梁,河伯往下扯了扯珍珠长链,宓妃整个人便给这华丽名贵的珍珠长链一下从地上拉站起来,双手高高吊在半空,双脚却刚刚触及地面。


“放开我!”宓妃挣扎着叫道。


河伯固定住珍珠长链,色相迷蒙地说道,“今日午后在桑林那颗树下,你在你那情郎面前,是不是也是如此这般的迷人姿势?...”


“你!...” 宓妃又羞又恼,怒道,“无耻!竟然跟踪我,快放开我!放开我!...”


河伯故意慢慢腾腾地走到试图挣脱的宓妃面前,一边“哗”地解开她衣裙上的腰带,揉成一团塞进宓妃嘴里,让她没法再叫,一边阴阳怪气地说道,


“不着急,我的美人儿,好戏才刚刚开始呢 ...”


宓妃的双手被缚住吊起,嘴也被堵住,她绝望地想,“难不成我今日竟要丧命于此 ...”


河伯似乎看出了宓妃的心思,眯着眼,扬着眉,忸怩作态地说道,“别担心,美人儿,你可是我河伯的爱妻啊!我断不会取你性命,更不会打你虐你,我早说过,我堂堂黄河之神,是绝不会打女人的!


“那些动不动就取人性命,搞肉体消亡的那些人间部族的族人,不可与我河伯同日而语!只有那些野蛮世界的蠢货,卢瑟(loser)们才会干这种夺人命,打女人的下三滥把戏,我河伯是来自文明世界的天庭里的神,断不会与其同流合污。”


“噢!... 我的美人儿”,河伯肉麻地叫道,“噢!... 我的女神爱妻,你的丈夫我河伯只会让你与我一起尽情享受无上的欢乐,无边的快活!哈哈哈...”


河伯一边自我陶醉地狂笑着,一边连撕带扯地拉下了宓妃的衣裳,直到她只剩下一层薄薄的贴身衣裙。他又不急不慢地将这最后一层贴身衣裙撕成一条一条的长带,直到美人儿的妙曼迷人的酮体在他面前若隐若现。


“啧啧啧...”,河伯故作优雅地一摆手,上下打量欣赏一番他的美人儿那曲线蜿蜒的雪白酮体,又凑近装模做样地闻了一闻,深深地吸一口气,叹道,“真美啊,真香啊 ... 不愧是人间最美的绝色女神...”


宓妃口不能言,手不能动,只能无望地继续挣扎着,惹得她头上的珍珠长链发出宛如风铃一般的轻轻的撞击声...


“不愧是我最名贵,最上乘的珍珠!”,河伯眯眼作陶醉状,“就连那挣扎引起的撞击之声音都是如此悦耳动听!”,然后河伯缓缓睁开双眼,看看被高吊双手,诱人酮体若隐若现,不住地挣扎的美人,得意地说道,“这用来绑缚你的珍珠长链可是用最上等的名贵珍珠串成,只有你这绝色的美人儿才配得上被它绑缚双手啊!”


“你就可劲地挣扎吧,我的美人儿爱妻!”,河伯浪笑道,“你越是挣扎,我听了悦耳声音看了动态美女就越是刺激,我这心里就越是激动不已啊!”


然后河伯拿出一跟长鞭,看似由黄河和洛水里的一种叫做蒹葭的芦苇水草制成,不过这长鞭并不是用来打人的刑具,而是河伯玩儿的一种游戏。河伯管这长鞭叫做“蒹葭绒鞭”,只因这长鞭从头到尾都由许多芦苇的绒毛缠绕着。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此名竟是如此的文雅清丽,富有诗意,让人想起黄河和洛水之中的一片又一片蔓蔓的水中芦苇,的确是有“蒹葭苍苍,白露为霜”的意境。按河伯的意思,配上这美丽的洛水女神宓妃,可谓是“有位佳人,在水一方”的诗情画意了。


不过此刻美丽的洛水女神已经被河伯的名贵珍珠长链绑缚双手半吊起来,在这布置华美,装饰精致的珍珠宫寝殿里,长链上一粒粒珍珠发出的乳白光晕笼罩着美人儿若隐若现的娇美躯体,光洁如丝的秀发诱惑地散落在她突兀的前胸和蜜桃般的后臀,浑身肌肤如凝脂一般地,温软滑腻,吹弹欲破。再看这长鞭从头到尾缠绕着的许多蒹葭的绒毛,让人觉得心里发毛,骨头发酥,浑身发痒,如若它落在美人儿那迷人的酮体之上,这场面断是无法与诗情画意联系起来,倒是觉得十分刺激香艳。


河伯满意地欣赏着珍珠乳白光晕下,美人儿无助地挣扎着的迷人酮体,浪笑着挥舞起他的蒹葭绒鞭,轻轻地用这绒绒的水草长鞭抽打他的美人,与其说是抽打,还不如说是撩拨,又痒又酥的绒鞭撩拨着美人儿浑身每一寸肌肤,一下又一下,不停地撩拨着 ... 没人能受得住如此这般无止无休地赤裸落地撩拨 ...


然后河伯又开始鞭鞭打在女人的敏感之处……


看着他眼中的美人儿在他的蒹葭绒鞭下一阵阵颤抖,抽搐,泪流满面,却又极度忍着不发出声来,河伯不由得发出阵阵淫笑。


河伯又找出一支看上去毛茸茸的手杖,这支手杖的一头看似由锦鳞,鱼肚,虾须制成,他拿着这根手杖,一边淫笑,一边故意“咝咝”地做吸气状,在他的美人儿身上的敏感之处肆意地敲打,磨蹭,挑拨...


宓妃的身体被河伯的游戏挑起了无限的情的欲望,可是她的意念却是绝对地抗拒着河伯,此番她的身体与她的意念之间的对立和矛盾,带给她的是如炼狱般无尽的折磨和巨大的精神摧残 ...


玩到大半夜,河伯才尽兴,居然对宓妃说道,


“我的美丽迷人的宝贝爱妻啊,这前戏总算是给你做足了...”


他倏地拉下珍珠长链,将被他折磨得精疲力竭的美人儿拖到睡榻上,河伯将绑缚宓妃双手的珍珠长链捆在睡榻一头, 然后哈哈地淫笑着进入了她的身体...


“我要让你记住我黄河河伯才是你的丈夫!”,河伯终于原形毕露,咬牙切齿地说道。


双手绑缚在床头,可怜的美人儿被他在睡榻上前入,后入,侧入,好一番凌辱玩弄,折磨得精神几近崩溃。


然后河伯还告诉她,这不过是夫妻间的入夜日常,小事一桩罢了。


一连两个夜晚,宓妃被河伯用他的各种荒唐游戏折磨,这河伯的各种游戏工具也真多,花样层出不穷,玩起来无休无止,看来这标榜在天庭文明世界里混的水神河伯,不仅仅是风流成性,还极其邪恶龌龊。


这边屏翳从丰隆处得知宓妃被河伯带回来,关进了珍珠宫,她心急如焚。于是请丰隆帮忙以公务为由引开河伯,自己扮作为宓妃送食物的女虾兵混进珍珠宫。


屏翳见到宓妃吓了一跳,只见她衣不遮体,秀发凌乱,满脸泪痕,双手被绑在睡榻一头,处于半昏迷状态。


屏翳检查了一下,她身上并没有见到任何外伤,屏翳想,看这个样子多半是遭河伯凌辱 ...


屏翳试着喂给宓妃饮食,她竟然不能进食!


屏翳心急如焚,赶紧离开黄河水宫,到桑林树屋找到大羿。这几日大羿一直在悔恨自己当时在洛水河边的迟疑,以至于河伯从他眼皮底下掳走宓妃。如今听屏翳说起宓妃的状况,觉得应当即刻去黄河水宫救人。


大羿问屏翳:“凡人如何能下到黄河水宫去?”


屏翳道,“黄河水宫有水灵丹,服一粒后凡人可在水下待上两日左右。”


于是大羿告诉屏翳道,“你速速回黄河水宫去,弄一些水灵丹来。然后再去有洛族叫上白芷和茱萸,再挑几个身强体壮的有洛族族人,告诉他们伏羲族长的女儿有难,我们需要帮手一起去黄河水宫救出宓妃。”


然后大羿又问屏翳道:“黄河水宫里的守兵如何?”


屏翳道,“守兵数量众多,但是战斗力不强。”


大羿道,“你回水宫找水灵丹的时候,顺便带一些有麻痹作用的草药,混在虾兵的饮食里,让他们今晚战斗力锐减。”


屏翳知道有一种能减轻疼痛的草药,正常人食用后会变得有些晕晕乎乎。


至于黄河水宫里的水灵丹,她只能再去请求丰隆帮忙了。


于是大羿和屏翳商定,他们今晚在天刚擦黑的时候开始行动。



  ---  连载小说《洛神传》第五十七章,河伯的游戏 (SadoMasochis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