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韵

打算把自己写的一些东西收集在此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罪猎图鉴》檀建次从未听说过的演员,第一眼看就被他吸引住了

(2022-03-10 20:13:27) 下一个

主要是长得太像我去年的一个天才学生了,脸型,五官,神态都非常像,也是这种个子不高,静静的,比较瘦的样子,可能比檀健次要高一些(接近五尺八九,一米八的样子,说个子不高是和那些一米九的老美老印站一起时),毕竟老中在美国的二代营养还是很给力的,当然檀健次的五官,头型更正点一些。我比较喜欢和崇拜绘画天才,檀健次剧中这个人物真是满足了我的喜好心理,尤其是他安静低头作画思考的的神情,简直和我那个天才学生一模一样,发型也很像,一边头发都快要遮住眼睛了,只能说檀的神情,造型,和表演都太像了,竟然演得和实际生活中的天才吻合,不错,大赞。

实际生活中我那位是个数学天才,但是数学来到高处,和绘画也有很多相通之处,每当檀健次凝神思考作画,完成一部画作的时候,那个过程就和数学天才安安静静地坐在那解出一道道数学难题的过程一样。这个剧我就最喜欢看檀健次静静地凝神作画了,檀建次画得很快,我那位天才也是,反应非常迅速,解题速度超级快。

然后我特地到网上去看了一些檀健次的采访真人集,还有他唱歌跳舞的video,哎哟哟不行了,发型一变,变成那种时髦发型,说话一油腻,再一跳动一POP singing,完全没有丝毫的天才气质了,就是个娱乐偶像了,我赶紧不看了,只看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