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这片土地

(2022-10-22 02:57:03) 下一个

我爱这片土地,

假如我是一棵树。

我爱这片土地,

假如我是一棵草。

我们是那丛林,

我们是那原野,

在疾风暴雨的蕼孽中,

我们发出自己的怒吼。

波涛汹涌,

悲情意切,

为我们自己,

也为我们的下一代。

 

我们爱这片土地,

珍爱它的苍葱和广邈,

这是我们世代繁衍的地方。

那肆意妄为大火啊,

将这一切尽毁,

在我们化为灰烬之前,

请让我们再一次悲歌。

爱,至死不渝

直至成灰,

黢黑的死寂,

将在这片土地上蔓延,

可我们的忠骨也将在地下发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