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跟着林哥去农场 1

(2019-09-29 20:30:36) 下一个
林哥加了迷糊同学的微信,迷糊同学看到林哥的头像用了一位网球名人的照片。照片中的小伙子穿着一身网球制服,他正帅帅地挥动着手中的球拍。
一会儿,林哥上线了,她在作自我介绍时说她是一位女士。迷糊同学有点儿迷糊,女的干嘛要叫哥呢?在迷糊同学交谈中,迷糊同学觉得这位林哥好似有点女中豪杰的意思,所以猜想这应该是哥们儿的意思。
等过了几天,迷糊同学和林哥碰面了。眼前的这位林哥还和迷糊同学是同龄人,而且来自同一个城市。老乡见老乡,同龄人见同龄人,迷糊同学觉得她和林哥还挺投脾气,许多事情的看法和观点都差不多,于是两个人进行了好一阵儿地交谈。
林哥说话痛快,绝不拖泥带水。林哥办起事利落,绝不拐弯抹角。林哥还是一个直爽,热情和讲义气的人。迷糊同学本来以为自己是一个侠骨柔肠的人,但当她看到眼前这位林哥的候时,她觉得自己是小巫见大巫了。
林哥说她有一个农场,可以带迷糊同学去玩。她的农场很大,那里养了很多鸡,还有10多只鸭和10几头羊。迷糊同学一听就表示愿意和林哥一起去她的农场。林哥问迷糊同学周末可不可以,顺便陪她在农场住上两个晚上。迷糊同学一听,乐了。她拍拍胸脯:“好!没问题!我来陪你。”林哥还告诉迷糊同学她的农场里有一只母羊刚刚下了两只小羊,迷糊同学听后更来劲儿了。。
“农场就你一个人在打理吗?那你老公呢?” 迷糊同学的好奇心上来了。
“我老公9月份身体突然出了状况,现在他人在国内,暂时来不了。” 林哥回答。
“那你的孩子呢?” 迷糊同学又问。
“我儿子也在国内,他已经结婚了,我还有一个2岁的小孙女。” 林哥笑了笑说。
“哇!你比我还小一岁,现在都当奶奶了。” 迷糊同学好生羡慕地说。
“那你就一个人在这里吗?为什么不回去呢?” 迷糊同学又问。
“我在这边还有事情要办,大概要等到明年一月份才能回去。” 林哥说。
“如果你回去了,你的农场怎么办呢?还有那些鸡鸭羊?”迷糊同学开始为林哥的农场操心了。
“天冷了,我就把它们都圈起来,它们可以呆在大仓库里。我有一个朋友在那边,我叫他照看照看一下。”林哥说。
“噢,那你教教我,我很想在你的农场里学一学,我非常喜欢乡下的生活。”迷糊同学说。
“可以!没问题!你可以和我一起喂它们。我还种了很多菜,这次我还要种些大蒜。” 林哥继续说着农场的情况。
“种大蒜?天马上就要冷了,还能种大蒜吗?”
“不碍事,只是把大蒜埋在土里,等明年3,4月份就可以发芽了。那大蒜要是长成了,吃起来可甜着呢。” 林哥憧憬着来年的景象。
哎呀,太好了!这不就是迷糊同学向往的田园生活吗?迷糊同学很羡慕林哥,有那么一个大农场,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自从林哥答应带迷糊同学去农场以后,迷糊同学一直都很兴奋,她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到林哥的农场里看个究竟了。
 
 

在去农场的路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