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千面人生,成语新说

(2019-06-15 07:49:55) 下一个
我有一千个理由喜欢你,我也有一千个理由討厭你。
我有一千个原因接近你,我也有一千个原因遠離你。
我有一千个緣分愛戀你,我也有一千个緣分拒绝你。
如果我是你第一千零一个遇到的人。那么,我愿意成为你第一千零一个情人。
如果我在街上见到一千个面孔,我也会听到一千个故事。
如果你喜歡聽我講那第一千零一个故事。那么,我愿意成为那第一千零一个故事的主角。
 
既往的沧桑,开来的希望。
前赴的死亡,后继的重生。
红妆的娇媚,素裹的柔情。
承上的悲哀,启下的伤痛。
空前的绚烂,绝后的辉煌。
深思的阴谋,熟虑的陷阱。
惊心的挣扎,动魄的绝望
安分的算计,守常的利用。
鼓刀的造作,屠者的煽情。
暗查的较量,名访的夸张。
一脉的沆瀣,相承的串通。
妖里的魍魉,妖气的乖张。
空前的神奇,未有的寻常。
秀外的迷恋,惠中的多情。
土头的福泽,土脑的吉祥。
遮风的纳喜,挡雨的添丁。
自产的殷实,自销的小康
先苦的栽树,后甜的乘凉。
细嚼的讲,慢咽的养生。
小打的理解,小闹的包容。
嘴硬的友,心软的情。
御驾的牵挂,亲征的叮咛。
爬山的远足,涉水的长
土里的沉默,土(吐)气的守望。
叠岭的精彩,层峦的难忘。
风起的日子,云飞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