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永远在路上

(2019-04-28 08:09:12) 下一个
关了了门
我,背起行囊去远方。
踏着斑斓的落叶,
耳边是声的回向。
没有目地的,只顾前行,
为的是心中的一道风景
没有同伴吗?那又怎样,
人生本来就是一段孤独的旅程。
 
相遇时微笑
相见时握手
瞬间的记忆的永恒,
珍贵而美好。
扪心自问,我这一生何求?
哪一样算得上满足?
哪一个算得上更好?
长厢厮守的爱人,
终日绕膝的儿女,
衣食无忧的日子,
两肋插刀的知己,
推杯换盏的朋友,
多姿多彩的生活,
春风得意的事业。
志在必得的喜悦
功成名就的
还有,还有,还有。。。
太多,太多,太多。。。
可,怎比得过一个背包就好,
我,不负重前行
让阳光刺穿我的双眼,
让火焰灼伤我的胸膛,
我就是要去远方, 
我,永远在路上。
 
人在旅途,去圆梦
抬头阳光灿烂,
低头月色斑斓,
远望群山雪皑皑,
近看江河浪滔
回首,千万思念,亲人已远。
心,总被是情爱盛得满满。
我就是要去远方, 
我,永远在路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