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宝,你是妈妈最爱的宝贝

(2019-03-16 07:59:42) 下一个
当阿宝看着自己小小的身躯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的时候,阿宝确定自己已经离开了亲爱的妈妈。阿宝,他在去往天堂的路上,可阿宝还是太快地离开,因为他想再多看看自己的妈妈。阿宝看着妈妈瞪着一双无神的大眼睛,面无表情地坐在自己的身体旁边,妈妈的手里还拿着那个要了他性命的红丝巾。那一刻,阿宝是恐惧的,难受的,阿宝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要那样对他,他还不想离开妈妈,阿宝想说他已经长大了,可以照顾和保护妈妈了,可他还没来得及说出口,他确定妈妈一定弄懂了他的意思
阿宝看着瘫坐在地上,迷茫得不知所措的妈妈,他已经完全原谅了妈妈。阿宝不怪妈妈,他知道妈妈的病重了,再也无法照顾自己了,妈妈不想把阿宝一个人留在这个世界上受苦。妈妈觉得天堂好,阿宝去那里不会被人瞧不起,不会被人欺负,不会饿肚子,阿宝在天堂里有糖吃,还有小朋友们和他一起玩儿。
4岁多的阿宝从生下来,就没有见过自己的爸爸。当阿宝看见妈妈第一眼的时候,他笑了,可妈妈却伤心地哭了,从那以后妈妈总是哭,阿宝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要哭,他用小手给帮妈妈擦去眼泪,给妈妈递毛巾。哭完以后, 妈妈会把阿宝紧紧地楼在怀里,用嘴不停地亲吻着他那粉嫩嫩的小脸蛋,妈妈在他耳边叫着他的名字:“阿宝,阿宝,你是妈妈最爱的宝贝。” 阿宝听到妈妈在叫他,他开心地笑了,这时他看见妈妈也笑了。妈妈爱阿宝,阿宝爱妈妈,妈妈觉得阿宝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儿子,阿宝觉得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妈妈。妈妈把阿宝紧紧地搂在怀里,紧紧地贴在妈妈的胸膛,母子俩相依为命,互相取暖。
可是后来,阿宝渐渐地开始担心并害怕起来,因为妈妈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喊他宝贝了,妈妈也很少再把他抱在怀里。阿宝不知道妈妈怎么了,妈妈为什么经常地坐在地上发呆,傻笑,然后歇斯底里地哭。阿宝使劲儿摇着妈妈的肩膀,大声地叫喊着妈妈,可妈妈也好像什么也没有听见。
当妈妈哭泣的时候,阿宝还会用小手去帮妈妈眼泪,他还会去给妈妈拿毛巾,而且阿宝还学会了对妈妈说:“妈妈,你别哭,我听话。” 有时,妈妈仿佛听懂了阿宝的话,妈妈紧紧地搂着阿宝,对他说:“阿宝,阿宝,你是妈妈最爱的宝变贝。”有时,妈妈又仿佛不是了妈妈,她恶魔般狠狠地抽打他地抽他的脸,阿宝听见那个恶魔骂他不要脸。阿宝捂着被抽得红红的小脸蛋,泪眼迷离中还是有妈妈在,他哭喊着:“妈妈,妈妈,你看,我的脸多好看。” 妈妈顷刻之间仿佛听明白了,她抱住阿宝,哭着点点头:“阿宝,阿宝,你是妈妈最爱的宝贝。” 
阿宝时常想:如果爸爸能回来就好了,爸爸会保护我和妈妈不被别人欺负。有时,妈妈会突然把阿宝搂在怀里,在阿宝的耳边喃喃自语:“对不起,阿宝。。。对不起,妈妈对不起你。。。” 阿宝知道妈妈是最爱他的,这时阿宝会笑着对妈妈说:“妈妈,我不会再淘气了,我会听你的话。妈妈,我不再让你哭了,我已经长大了,我会帮助你干活了。” 阿宝用小手擦着妈妈脸:“妈妈,我长大了要挣好多好多的钱给你,我会保护你,不让别人欺负你。”
阿宝记得那次,他跟妈妈去买菜,阿宝不让妈妈牵着他的手,他要自己走。阿宝想让妈妈看看自己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走了,可一不小心,阿宝被路边的石头拌了一下,摔倒了。妈妈赶紧把他抱起来,用嘴帮他吹去他手上的土,又用舌头舔着他摔破的手,妈妈把他紧紧地抱在怀里:“阿宝,阿宝,你是妈妈最爱的宝贝。” 阿宝没有哭,他的手也不疼,他觉得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疼爱他的妈妈。
有一次,妈妈终于给他买回来一把玩具枪,阿宝高兴极了,那是阿宝想了好久的玩具枪,阿宝看到邻居的小朋友们都有玩具枪,而他却只能用手比划着当枪玩儿。这回,小朋友们不会再笑话他了,小朋友们会和他一起玩儿而且他们不会再骂他不要脸,是没有爸爸的孩子了。
阿宝不是没有爸爸的野孩子,妈妈说爸爸到很远的地方工作还没有回来。阿宝希望爸爸很快回家,这样爸爸就可以和我他一起玩具枪了。牵着妈妈的手走在外边,阿宝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宝宝。
那是个非常可怕的夜晚,半夜阿宝从睡梦中惊醒,在黑暗中,阿宝大声地喊妈妈,因为他又看见了那个恶魔。他感到自己的脸上一阵阵钻心的疼,阿宝惊恐地睁大了眼睛,因为他看见那个恶魔正在用针刺他的脸,阿宝拼命哭喊着妈妈。阿宝不知道恶魔把他可爱的妈妈抓到哪里去了,眼前为什么有这样一个疯女人,他根本就不认识她。“妈妈,妈妈,妈妈啊!” 阿宝不停地呼喊着,他多么想让妈妈尽快地从恶魔的手掌中逃离,快地来到他身边。可是,这一次妈妈再也没有回来,那个可怕而
陌生的疯女人,一边拿着针刺他的脸,一边嘴里骂着:“我叫你不要脸,我看你以后还要不要脸。” 阿宝大声地哭喊着:“妈妈,妈妈,我有脸,你看,我的脸多好看。” 妈妈不在了,没有人保护他,这时阿宝多么希望爸爸快点儿来。阿宝分明看见那个恶魔般的疯女人拿来了一条红丝巾,阿宝哭喊着:“妈妈,妈妈,我是你最爱的宝贝。”。。。
阿宝死了,他是被他的妈妈拿丝巾亲手勒死的,可阿宝并不恨妈妈,因为阿宝知道妈妈生病了,妈妈没有能力再照顾他,保护他,为了不让阿宝在这个世界上独自受委屈,妈妈想让他去快乐的天堂。阿宝喜欢去天堂,因为那里没有恐怖,没有嘲笑,还有很多小朋友和他一起玩儿,阿宝知道他能在那里见到妈妈,阿宝对妈妈招招手,他仿佛又听见妈妈说:“阿宝,阿宝,你是妈妈最爱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