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你的情人节

(2019-02-08 10:40:20) 下一个
我不是落入尘埃,
以仰视我的爱人。
我就在尘埃中,
仰视整个世界,
尊重每一种信仰,
善待每一条生命,
敬畏每一个灵魂。
 
父母捧着你,
来到这个世界,
呵护着你的成长。
当你,在人生路上奔跑,
你的亲人们目送你远去。
当他们离开时,
你回眸。
眼神中,多了些许的无助和悲哀。
你跌倒了,没有人再搀扶。
你害怕了,没有人再安慰。
即使你摔得头破血流,
你也要学会自己坚强地爬起来。
 
来吧,给世界一个灿烂的微笑。
来吧,给你爱的和爱你的人
一个大大的拥抱。
即使没有任何人在乎和关注,
你也要直面人生,忍受孤独。
 
你是我的影子吗?
怎么会存在于我的生命中?
你不是我的影子,
你是我的一面镜子,
我现在想把你粉碎。
这面镜子,
我已经照了很多年。
“哀莫大于心死”,
你说得惊心动魄,
我听得胆战心惊。
我知你,懂你,
虽然我,惭愧到做不了你的知己。
 
你背负了罪吗?
为什么要跪下来忏悔?
我分明看见了你
圣洁的,纯真的眼神。
仰视你,是因为你总在天上飞。
一个悲哀的天使,她并不愿意
来到人间。
 
童话世界中的小女孩,
现实一定要让她长大。
撕裂地痛苦,
顽强地挣扎,
蜕变的,是一只美丽的蝴蝶。
可是你依然在空中飞呀?
繁花丛中,
你顾自流连。
一世的荣华,
却只是落花流水,
无情,怎叫一个有情了得!
 
你的眼里落下了星星,
浴火飞起了凤凰。
我的情人节不在现实中,
我的情人也没出现在梦里。
 
祝我情人节快乐吧,
一个没有你的情人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