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辈子的情愿

(2019-02-21 21:15:35) 下一个
某年的此时此刻,
我们曾经,
在这片空旷的雪地上,
留下两行脚印。
没有人来过,
只有你和我。
惊喜,尔后,迷茫。
不知道自己,
是否遇上了对的那个人?
蓝天,白云,
冬天还没有过完,春还太远。
谈情说爱太奢侈,
海誓山盟太沉重。
又一年,冬天,
风凛冽,
俏春寒,
我已离当初的地方很远。
曾经为那一片纯白而感动,
也曾为那一抹斜阳而多愁。
风儿卷起雪的沙,
扑打着我的脸颊,
无情,心寒。
我冻得四肢发冷,
脸颊通红,
还是不愿意离开吗?

折翼的天使,
还在等什么呢?

你并不在乎我美丽的眼睛,
你也不在乎我的欣赏。

可我,确要留下
情愿一厢,一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