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奇葩邻居

(2019-06-13 22:13:23) 下一个

说起来,这么多年在卡城,搬家几次,与邻居都相安无事,算是非常幸运的。

昨天在院子里除草,碰巧邻居母女俩人健身回来,三人闲聊了一阵,说到世风日下,原本朴素友善的民风也日渐淡薄。母女讲起两个她们亲身经历的“奇葩邻居事件”,我听了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有一次,他家男主人站在窗前,突然喊妻子:“Am I seeing something?”妻子跑到窗前一看,自己的前门不知什么时候堆满了汽车部件,汽车的机油到处都是。夫妻俩开门查看,发现自己的邻居正在摆弄那些零件。他们吃惊地几乎说不出话来。丈夫质问那位邻居:“What are you doing on my property?!”邻居平静地说:“我得修我的车,可是又不想弄脏我的院子。”

听到这里,我的脑子是一个排的惊叹号!如果不是亲耳听见母女两的亲身经历,我根本不会相信世界上有这种奇花异草。

接下来,女儿又讲了一个。

有一天,他们家的门铃响了。开门一看,两个小孩子站在门前,他们啥也没说,一溜烟就跑进了房子,自顾自地玩起来。我亲爱的邻居自然莫名其妙,逮住小孩一问,原来他们的妈妈对他们吼了一句:“find someone else's house to play!”他们听从了母亲的“指令”,迅速找到了“someone else's house.”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周小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1h2' 的评论 : 是我的邻居亲口和我讲的她们的亲身经历。
h1h2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 是真的? 不是 Jok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