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蝴蝶

忽近忽远 寻寻觅觅曾经花朵间 忽隐忽现 恍恍惚惚曾经梦里见 传说中的爱情芬芳的吸引 让我旅行飞离了昨天 然而竟给了我那一片风景
正文

正是懵懂年少时

(2005-11-22 20:50:09) 下一个

走入我视线的第一个男孩,早已失去了他的消息

在我默默注视他的时候,他的目光在别处

在他说喜欢我的时候,我却选择了沉默

那个曾经的小女孩,将思念放在心里

就那样远远地看着他直到他离去

那是年少的轻愁,青春的纪事

是雨后晶莹的水珠在阳光下绚烂在阳光下消失

 

我是轻轻悄悄地到来

像林中吹起的一阵清风

我又轻轻悄悄地离去

像水面漂过的一叶浮萍

你爱想起我就想起我

像想起夏夜的一颗星

你爱忘记我就忘记我

像忘记春天的一个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