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蝴蝶

忽近忽远 寻寻觅觅曾经花朵间 忽隐忽现 恍恍惚惚曾经梦里见 传说中的爱情芬芳的吸引 让我旅行飞离了昨天 然而竟给了我那一片风景
正文

那个男孩

(2005-11-23 20:20:10) 下一个

那个男孩,曾经坐在我的前面,很近,又很远

在我疲倦的时候他抚过我的头

他会戴我的手套

他会把答案告诉我在考试的时候

六年的时光

男孩和女孩一同长大

我们之间没有故事

他说要以学业为重

我就成了最勤奋的学生

却越来越遥远

甚至我已想不起那个女孩是怎样追随男孩成长的

在他的心中曾经有过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