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房车旅行

(2022-04-17 08:40:19) 下一个

二月份把房车开回家,三月份工作繁忙,四月份终于决定不

管工作了,怎么也要去旅行了。去哪儿琢磨了半天,第一次

还是熟悉的地方吧。

第一站中间站,空军基地营地,一个是便宜,22块一晚有水

电,一个是我喜欢的购物,比商店便宜还免税,加上窗外的

风景,是最好的中间站,这次只有一周时间所以只呆了一

晚,将来一定最少呆两个晚上,有充分的时间购物,还有高

尔夫球场,健身房,都没来得及享用。

第二站去公公住的度假村,自从公公去世四个月来,第一次

去,果然,一开门一切如旧可物是人非,一片悲伤的情绪弥

漫开来,老公嘴上说OK,但时不时听到他吸鼻子的声音知

道他在流泪了,于是住了两个晚上就匆匆离开。

然后去了我一直想去的湖边营地,美丽的风景一扫悲伤的情

绪,晚上美丽的夕阳,早上坐在床上就可以开到的日出,这

才是我向往的野外的生活。因为第二天要下雨,可惜只住了

一个晚上,等将来退休了一定要住上一周。

第三站到了BRANSON MO, 选择了河边的房车营地,定

了两晚,只住了一晚,营地紧邻河边,河边到处都是鸭子,

步行就可以去城里逛逛,可一排排一个挨着一个的房车营地

让我没了感觉,觉得有点儿像难民营,也惊讶居然有这么多

的人在开房车,大多数都是银发族,都是大型房车,拖车,

我们的小车在中间有点儿格格不入,没有任何浪漫的感觉,

我决定早一天回家。

总得来说,第一次旅行是成功的,试验了房车的各种操作,

我一直担心在房车里睡觉冷的问题也不是问题,也逐渐适应

了狭小的空间,我们牺牲了大号房车的空间,得到的是活动

灵活,哪儿都可以停,哪儿都可以去,而且每次都是一到两

周的出行,毕竟不是全职住在房车里。

也明白了所谓的70度线,就是外面70度是最好的,即不用

开暖气也不用开空调。

不过也担心如果将来退休了时间充裕,在一个营地住上一

周,会不会觉得无聊。

不管怎样,期待着一次旅行,下一个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发现其中的事实 回复 悄悄话 再写一篇介绍介绍你的车?小号房车很实用
Californian 回复 悄悄话 期待着下一次旅行游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