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累哭了

(2018-12-12 12:21:32) 下一个
工作不忙, 于是一直各种锻炼没闲着...跑步, 徒步, 自行车, 瑜加...

周六忙着买圣诞节的礼物, 一直忙到7点多回家...

周日起不来, 教堂也不去了... 心情也降到冰点...突然觉得自己的生活完全是穷乐, 十几年在美国没什么进步, 虽然很努力... 

没劲儿了, 就象那个做不出作业的小男孩, 在听到小朋友说作业很简单, 一下子崩溃了, 绝望的大哭说"哪里简单了"...

我明白实际上我是累了, 累得只想哭, 想到的都是各种不容易...打不倒的小强累了....

于是周日卧床一天, 什么都没干...

周一早上起来还是觉得累, 本来说在家上班, 后来干脆告诉老板病休一天...反正是什么都不在乎了.

看电视, 听歌, 什么都让我想哭...最让我失望的是狗, 看我不高兴的样子也没有一点儿安慰我的样子, 反而扭着屁股走了, 一付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的样子... 养了一个白眼狼...晚上狗狗斜着眼看我, 想要饼干吃... 没门儿, 没良心的小东西, 饼干没有!

歇了两天, 终于觉得那口顺过来了... 看什么也不觉得伤心了...

跑步, 自行车都没去, 只做了瑜加...

看来要悠着来, 不能高估自己的体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